懸浮式拼裝地板優缺點及安裝步驟

懸浮式拼裝地板是現在很多公共場所比如幼兒園、健身房、室內籃球場等地方用的比較多的一種,那麼你了解懸浮式拼裝地板嗎?你知道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優缺點是什麼嗎?下面裝修網將為大家一一講解。

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優缺點

1、 方便性:懸浮式拼裝地板施工和平時的養護都很簡單,在施工時可以不用膠水來進行膠合,只要把每塊地板拼裝好即可。此外清潔和保養都很容易,這樣還節約了成本。

2、 功能性:這種地板特別適用於幼兒園和運動娛樂場所,非常能突出它的功能性。

3、 舒適性:懸浮式拼裝地板可以給人帶來很好的舒適腳感,而且它的材質不僅耐磨而且還很防滑。其次在晚上燈光的照射下也不容易刺激人的眼睛,使得人們在夜間也可以正常運動。

4、 環保性:懸浮式拼裝地板運用的都是環保材質,不僅沒有毒和沒有味道,而且還很防水。

5、因地板是利用卡扣連接的,所在施工的時候會受地板的熱脹冷縮而出現空鼓和開裂的現象。其次懸浮式拼裝地板的規格都是方正型的,所以對不規格的地形拼裝起來就有一定的困難。

懸浮式拼裝地板安裝步驟

1、 左上角鋪裝法:首先準備好30米以上的捲尺,然後在量出所要鋪裝的地面,並且標出四個點。鋪貼方法是從左上角開始在順着右小角的方向進行鋪貼。其次在鋪貼時要注意它的角度是否正確,要時常調整它的角度來達到整體的統一。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2、 中心點鋪裝法:鋪裝方法還可以根據場地的中心來進行鋪裝,其次放在鋪裝的時候要對齊橫豎直線,以免出現整體不協調的現象。如果因為不協調而返工的話又浪費了物力和財力,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懸浮式拼裝地板價格

如今,製作懸浮拼裝地板的廠家肯定不可能只有一兩家。因此,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個性需求,現在的懸浮拼裝地板品牌繁多,但是不同品牌的產品它們之間的價格是有所差異的。此外,不同的規格大小和施工難易程度也會影響其價格。所以,對於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價格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具體的還是要以您實際情況為準。

懸浮拼裝地板的挑選技巧

1、看板材。雖說市場上的懸浮地板通常都是高聚酯PP型塑材的,但主要還是看地板的紋理、密度和顏色布局等。如果其紋理清晰可見、顏色分佈均勻、表面平整且沒有一絲褶皺的,那這樣的產品則為佳品。

2、聞氣味。不過一塊剛製作出來的懸浮地板,在沒拼裝之前都會有些塑料的味道,這都是正常的。但是我們在挑選時,如果板材散發出濃濃的刺鼻味,那這樣的產品則一定不能選取,因為板材已經嚴重受污染了,一旦鋪置在地面,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影響,甚至會引起病變。

3、測防水性能。當然了,我們還可以通過檢測防水性能來識別懸浮地板的好壞。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一杯水倒在篩選的樣板上,如果水是迅速向四周蔓延開來的,那就證明該地板的防水性能不錯;相反,水流動不暢且緩慢的,這樣的懸浮地板質量存在很大的問題。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912/1638977.html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