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台北辦公室啟用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成功大學台北聯絡辦公室16日整建啟用,該辦公室由永豐金控出資捐贈整修,成大校友黃立婷與許朝傑設計。永豐金控表示未來將持續與成功大學合作,這個辦公室就是第一個具體成果,共同成立的未來智慧工場正持續各項AI研究專案。

永豐金控總經理陳嘉賢表示,科技引領金融服務發展已經是大勢所趨,永豐與成大合作以來,持續推動圖書館K館及先進運算設備等硬體合作,授信與風險管控及財富管理等各項專案計畫,並共同扶植未來人才養成。永豐並提供未來三年每年100名獎助學金,外籍生也有申請資格,現在已經是甄選期間,申請非常熱烈。

成大校長蘇慧貞表示,成大才剛過完86周年校慶,從馬來西亞吉隆坡、台北、越南胡志明市、印尼雅加達都有產學合作的Hub,是成大實踐社會責任的務實行動。

蘇慧貞表示,整修完成的成大台北辦公室,將同時作為台北校友會、台北講堂、產學合作中心以及未來智慧工場的共有空間,除了是師生與校友的聯絡場合,並增加與產業界及國際關係聯繫工程,推展大學教育願景。

上研設計工程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16002802-260405

http://www.designhy.com.tw/?p=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