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蓋一棟這樣的別墅,上下4層+地下車庫,三世同堂舒適和睦

花百萬建了一套4層帶地下車庫的別墅,完工的時候周圍的鄰居都特意過來看看,直誇新房氣派十足!這套別墅上上下下加一起的總面積725㎡,設有電梯,三世同堂,餘生都讓他人羨慕!

這套4層的樓房,是幾代人的希望,父母、孩子都會在這裡一起生活,並且養老,為了後面幾十年能夠享福,為此他們付出了很多。

自帶停車庫,進了院子後左側是地下車庫的入口,停完車直接就到家了,別提多爽!

有院子有車庫,面對這樣的房子實在是享受,不過不至于院子和地下車庫讓人羨慕,內部的空間更大氣。

首先是客廳,考慮到和老人同住,整體的色調偏穩重,沒有花裡胡哨的裝飾,素雅、乾淨,更符合一家人的審美。

往裡走就是餐廚了,雖然都是在一樓,但是只要空間夠大,做成獨立式完全沒問題。捨棄了常用的石膏板做吊頂,選擇生態木,搭配無主燈的設計達到視覺延伸的效果,突出個性。

廚房的設計簡直就是理想型,中島臺作為操作區並且還延伸出一個連體式的餐廚,一方面是可以作為簡餐區使用,另外則是用來增加操作空間。

島臺的後牆打了一整面的櫃子,首先是將冰箱、烤箱這類的廚電內嵌在裡面,保持清爽統一的一面。兩側拼接玻璃櫃,內部嵌上燈帶,很通透很高級,尤其是燈光打開時,整個空間都被點亮,不顯沉悶壓抑。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餐廳的隔壁用開放式的置物架做隔斷劃分空間,置物架上擺放著珍藏的紅酒以及裝飾物,打破了整體櫃的沉悶,讓這個空間又多了魅力。隔出來的空間用作練琴區,平時孩子以及大人會在這裡豐富業餘生活。

另外家裡面也是有室內電梯的哦,主要是為了方便老人和孩子。

來到樓上,又有一間客廳,而這裡基本上是一家人最常待的場所,相比于一樓這裡會更安靜。

客廳外帶了個陽臺,平時爸媽懶得下去,都會在這裡的陽臺上呼吸新鮮空氣,散散步看看花草。

對了,家裡還是有樓梯的,萬一電梯在使用的時候,也不至于一直等著,腿腳方便的人還是為了快捷還是願意走樓梯的。

這間是給父母裝的臥室,很寬敞,並且整體以原木為主,溫馨舒適,也很耐看。衛生間裡安裝了浴缸,能夠在家裡泡泡澡解解乏,是一件經濟實惠的解壓方式。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T1BKM1JNZkRpYSs4bDJEMDN4dXVwdz09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