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精品旅店! 徜徉60坪異國風宅邸

台北系統家具估價 台北系統櫃訂做 系統櫃E1V313

我家就是精品旅店! 徜徉60坪異國風宅邸

小編帶你看好宅 藉由精品般的質材堆疊出雅致空間,以白色調為基底,讓沉穩、飽和的深色系鋪陳主體領域,究極的家具家飾妝點出義式風範,讓人宛若置身在精品旅店般,盡享室內的美學細節。 開門後的玄關處,鞋櫃延伸至天花板以弧形木作為造型,帶來溫潤的質感,鞋櫃旁的壁面鋪貼鏡子,投射出室內情景,展現視覺的延伸之效。戶外結合空中花園與露臺,將舒心的自然之美引入整體設計裡;公領域以開放式規劃,自然光源隨著紗質窗簾透入,照亮飽和的物件色系,感受到空間更顯寬敞;深藍色的沙發背牆搭配圓形鏡,加上墨綠色系的沙發擺設,烘托風格旅店般的居家樣貌;圓形茶几搭配地毯與壁面上的圓鏡相互呼應,調和些許柔和的視覺感受;仿古大理石材質擘劃電視牆造型,結合收納機能與壁爐,搭配內嵌照明的設計手法,挹注動人的溫潤質感;餐廚領域裡,兩側以不同質材的櫃體擺設,一側以木作展示型機能櫃為主,中央則為主臥門扇,另一側則為現代感櫃體,乾淨俐落的風貌,展現時尚美感。 小編的最愛 餐桌上方飾以鐵件圍塑的水晶吊燈,高貴氣質中又添個性;中島處則結合鏤空屏風,雕花的藝術美感流露精緻品味。

 

渥風設計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2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