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全完售!代銷喊「都是台積電來買」他看地點傻眼:來回130公里

不少人希望能過著年收百萬的優渥生活,當口袋深買房的選擇也多了很多選項。(資料照/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林彥君報導

不少人嚮往一畢業就能進入高薪的公司,例如「護國神山」台積電的加持,過著年收百萬的優渥生活,而當口袋深買房的選擇也多了很多選項。昨(9)日有網友在PTT指出,剛去屏東市區看房,代銷表示「這邊都完售了!要買的話要排順位,前面、後面、左邊、右邊都是台積電的來買」,讓原PO直呼這距離來回通勤實在太傻眼了。

原PO聽了傻眼反問,「妳認真嗎?妳知道南科離屏東市區有多遠嗎?」從地圖一看,南科跟該房屋距離65公里,讓他無言「到底有誰會每天通勤3小時來回120公里,從屏東市區到南科上班啦!」更崩潰嘆「現在買房都要扯到台積電?」。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代銷的說法讓原PO難以置信,竟然有人每天通勤3小時。(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在底下築起高高的留言牆,「南科到底為什麼要買屏東…溪北更近也便宜」、「可能新竹房價真的越炒越高,連科技新貴都想逃跑」、「就跟買中古屋,屋主都說樓上樓下隔壁都住老師一樣」、「因為屏東現在跟青埔一樣潮了,可以搭高鐵去左營再搭捷運上下班」、「有沒有那麼誇張,台積電」、「你來台北市看房,完全不會有人提到台積電」。

不過也有人見怪不怪表示,「台積電買了自己要住嗎?他可以投資用啊」、「可能在退休前先租給別人,退休後養老用的」、「台積電退休或離職可以住啊」、「我之前還真有個主管住屏東市天天開車往返南科上班的」、「台積電『的股東』,賣股票來買房,合理啦」。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A10W0151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當木地板已使用多年,而地板有多處磨傷或刮傷時,可全面打磨、上漆,地板就會像新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