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未來新趨勢悄然崛起――生活就是在度假

房產未來新趨勢悄然崛起――生活就是在度假

東方財經網 2018-04-10 09:28:53 來源:

2018中國旅遊度假地產博覽會暨北京春季房地產展示交易會將於4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本屆春季房展主打旅居地產,圍繞“美麗中國+美好生活”,設立美城、美房兩大主題,對接廣大購房者改善型置業需求。此次房展會翔海房產強勢推出四大海景樓盤:海岸華府、瀚海綠城、長城文華苑、雲天海景,翔海房產致力於帶領霧霾下的中國人去享受碧海藍天。400-000-9579    

隨着社會發展步伐的加快,城市資源日漸匱乏,相比之下旅遊地產可謂天時地利,絕佳的居住環境、清新的空氣、天然的養生場所……這些都是城市地產不能比擬,同時,隨着人口老齡化的加劇,養老越來越成為國民話題,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海景房。這裏有無可複製的地理位置還有宜居養生的自然環境試問誰不想每天生活在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人間仙境據世界旅遊組織預測報告稱,預計到2020年,中國將至少有20%的中產家庭購置旅遊商業經營、度假類不動產物業用於投資理財和休閑度假。按每戶50萬元資產計算,旅遊地產私人投資需求規模保守估計將達到40萬億元。

說到海景房不得不提乳山和龍口,相比海南海景房,身處山東半島無論從價格還是交通區位上來說,都更具吸引力。山東半島有3000多公里黃金海岸,佔全國海岸線的六分之一臨海而建,沒有城市裡的煩囂吵雜,只有海的風聲和海浪的碰撞聲臨海跑道,沒有粉塵污染,沒有汽車佔道,只有綿延海岸線任您馳騁;天然氧吧,近百萬平米黑松林鬱郁蔥蔥負氧離子含量高達2萬個每立方,是城市的200倍。面海而居、海邊垂釣、沙灘漫步,在這裏生活每一天都是度假。

近幾年,政府開始引導旅遊地產向養老地產轉型,確定了“建立一個體系、完善一個網絡”的養老服務政策工作目標。目前,翔海集團在乳山和龍口兩地已經初步形成了居家養老、社區養老、機構養老、健康養生等四種養生養老模式,正在由老有所養”、老有頤養轉變小區按照養生養老標準來打造的,內有書畫室、健身室、娛樂室,還能為老年人提供家政、諮詢、代理、代辦等各種服務。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專業護理的老人,設立了專業養生養老公寓,提供專業醫療保健康復、心理諮詢、精神慰藉、貼身護理等服務。

翔海集團負責人介紹,2018年,旅遊地產市場將依然是房地產市場的重要發展方向,旅遊地產進入剛需時代已經不再是曾經的奢侈品,而成為不少人的剛需品。2018年乳山、龍口海景房依然熱度不減,前景看好。400-000-9579

 

瀚海綠城

位於龍口南山東海旅遊度假區,項目被東海108洞的高爾夫球場和原生態萬畝松林緊緊環繞,距離海邊500米,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是適合濱海居住的理想距離南近濱海觀光大道,東到煙台新機場只有30的車程,到蓬萊只有20的車程,西到萊州、東營,是一條環渤海的海濱觀光大道。瀚海綠城是東海旅遊度假區內環境的高檔住宅項目之一。度假區內現有常住人口5萬人,目前區內已規劃成文化教育區、科研區、海濱旅遊區、高爾夫康樂區、療養休閑區、大型住宅區和別墅區、商貿服務區等八大功能區。周邊南山學院,東海外國語學院等人文氣息濃郁,繁華的商貿街,農貿市場,超市給區內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生活圈;現代化的醫院和老年公寓為社區居民提供了健康,便利的生活照顧和保障

海岸華府

位於龍口市西海岸,毗鄰我們首個大規模旅遊度假人工島群,總建築面積達80萬平方米,綠化率達43%;涵蓋高層、小高層、花園洋房,匠心打造地中海歐式風情建築,意大利景點園林景觀,細節成就經典,復刻地中海意式美宅。

 

長城文華苑

項目總投資18億,佔地210畝,總建築面積29萬平方米,由一棟康復醫療中心、九棟酒店式公寓和一座溫泉休閑會館組成。一戶一溫泉,一世很經典。

 

雲天海景

雲天海景花園洋房是威海銀灘旅遊度假區內僅存的“低密度”社區,層高7層,英式經典建築風格,陽光海岸,天然氧吧,自然就在呼吸之間。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