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香 台中 35 坪輕工業風三口宅

苗栗裝潢設計推薦 台中裝潢設計推薦 彰化裝潢設計推薦

一個住宅之所以迷人,決不光是空間架構與硬體、軟件搭配,情感交流的溫度往往更重要,MUSEN 慕森設計 深諳此種觀念,以凝聚家庭互動為首要輪廓,將通透與無隔閡為首要目標,在作品「萃」中發揚光大。會有這樣的設計理念,源於前期討論過程中,言談間充分感受到夫妻倆對於家庭聚會、旅遊的重視,因此認為視野開闊、溫潤色系配上輕工業元素,最適合這間滿滿暖意三口宅,加上屋主平時有手沖咖啡的興趣,女主人又特別喜愛咖啡廳氛圍,設計師特意在色調搭配、材質轉換之間,堆砌出緩慢步調的愜意人文氣息。

視覺從客廳延伸到餐桌,壁面同時也由裸磚轉換到黑板漆與木紋磚,當初會使用黑板漆是因為小孩很有藝術天份,可信手塗鴉的牆面作為一份驚喜,靈感來時也不用找紙筆,直接在牆上就可盡情揮灑創意!另外薄型木紋磚牆面置入系統吊櫃,方便收納屋主手工咖啡器具,假日下午茶時更愜意方便。餐廳氛為撇開空間配置不說,燈光也是氛圍營造要手,在工業風吊燈投射下,人造石中島檯面與木質活動餐桌顯現建材紋理,配上復古感吧台椅、餐椅都可看出對品味堅持與溫煦生活的鑿跡。

安妮格思裝潢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463

http://www.designhy.com.tw/?p=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