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了8個多月“繃帶樓”再次打上“繃帶”

才過了8個多月“繃帶樓”再次打上“繃帶”

東方財經網 2015-04-21 11:12:15 來源:安徽在線

常州“繃帶樓”

  當地建管所回應:採用新的維修方案

  去年7月份,常州武進一小區多幢居民樓外牆出現裂縫,修補時塗上白色防水材料,因為樣子怪異被網友戲稱為“繃帶樓”。昨日,現代快報記者再次接到反映稱,時隔8個多月,那幾幢樓再次被“打繃帶”,而讓居民們煩心的滲水問題仍然沒解決。

  現代快報記者 劉國慶 文/攝

  網友戲稱的“繃帶樓”位於武進區遙觀鎮安置小區“宋劍湖家園”。昨天下午,該小區一位沈姓居民告訴記者,外牆上這些條紋是最近一段時間塗上去的。她說,自從去年7月份以來,還是有一些居民家中出現滲水的情況,“他們一直說修,不知道為什麼老是修不好。”記者從小區內的物管了解到,今年2月底以來接到6戶居民反映牆面滲水。

  對此,遙觀鎮建管所一位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去年那次維修完工后,發現雖然外牆滲水情況有一定改善,但是問題沒有得到徹底解決。為了能將外牆滲水問題解決好,鎮建管所會同施工方等,尋找到了一種採用新材料的新的維修方案,並更換了維修公司。

  為了驗證新的維修方案,去年八九月份的時候,施工方選擇了其中一幢205號樓進行先行“試驗”,從今年4月初開始,決定對除205號樓之外的其他11幢樓採用新方案進行維修。他表示,新的維修施工爭取在今年梅雨季之前完工。這些施工的費用,也仍然是由施工方承擔。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常見的原木地板裝潢種類有哪些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常見的地板裝潢種類有哪些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找到適合的床墊 每晚都能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