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壞格局變好住! 打造 25 坪現代休閒美宅

家具工廠.家具設計.新古典家具

把壞格局變好住! 打造 25 坪現代休閒美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雖然屋況為新成屋,當遇到原有格局分配不良、收納不夠,和開門方向都錯的情況,該如何解決呢? 25 坪的 2 人住家,以現代休閒風定義,經過重新裝修設計後,不但確立空間和空間的串連動線,更為屋主新增開放式廚房、更衣室和收納空間,完美破解不良格局! 涵括客廳、餐廚、多功能閱讀休憩區等功能,公共區域採用開放式設計,營造寬敞空間感,並藉由移動式的桌椅家具位置,區分出日常動線及領域範疇;廚房處以半身高吧檯和花磚劃分歸屬,面向客廳的位置安排,讓狹長型的廚房視野更遼闊,在下廚料理時,也能看見整個家。通過廊道則進入臥室私領域,整體採用溫和的大地色系,帶來寧靜恬謐的舒適感受,兩側對稱設置吊燈,在夜晚時便能點亮浪漫溫馨的氛圍。打開床邊的木質拉門,後方為更衣室入口,結合梳妝、更衣及儲物功能,挹注實用收納機能。 小編的最愛 沿著日光充裕的窗邊設置臥榻,複合式功能的長桌區,除了閱讀、用餐外,也是休憩的放鬆角落,而當家中有客人來訪時,也能作為臨時的座位區。

 

鑫沅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1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