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紗櫥窗搬回家!超甜蜜輕工業新婚宅

台中室內設計

把婚紗櫥窗搬回家!超甜蜜輕工業新婚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新婚夫妻各自有著不同的空間需求,設計團隊以帶著精緻細節的工業風格串連公領域,更擘劃一間透明展示櫃讓象徵美好回憶的婚紗與空間結合,成為最甜蜜的端景。 擅長玩轉線條設計的設計師,首先在客廳電視牆利用宛如摺痕的立體設計,創造活潑富有變化性的視覺亮點。去除原先狹窄的動線,設計師以開放設計串連客廳與餐廚空間,僅利用鐵件長虹玻璃屏隔與六角磚區隔入門場域,佐以 OSB 置物懸櫃,提高視覺輕盈度。風格營造,純白空間裡注入工業元素,包含客廳投射燈與軌道照明,以及餐廚空間的鐵件吊櫃與因應聚會的伸縮實木長桌,造就穠纖合度的 loft 風情。針對男女主人的各自需求,設計師打造一方玻璃書房,壁面塗刷清爽的淡藍色,富有隱私卻不影響互動性;另一方面,推開分割公私領域的實木拉門,即可看見走廊底部的婚紗櫥窗,成為特殊且深具意義的居家設計,搭配女主人的專屬更衣間,成為她獨具一格的小天地。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善用獨特的線條展現技巧,就算是令人有著剛硬印象的工業風格,在色調與線條展現上,也能有著許多細緻輕盈的細節。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62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