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操/瘦身操在家做也行

年假即將走入尾聲,美味的大魚大肉是不是也讓你悄悄發福了呢?疫情升溫之際,想要運動瘦身卻不敢出門該怎麼辦?那就在家打造專屬運動場吧!即便居家坪數不大,只要掌握以下的設計重點,在家暢決淋漓的揮汗運動再也不是夢。

 

天花板崁入小機關,在家也能玩空瑜

 

當家中空間不足以設置獨立健身區時,不妨善用天花板,不論是安裝單槓或是掛勾、垂掛沙包或空中瑜珈繩等輔助用具,都能在家達成運動目的。而牆面也可搭配肋木架,幫助完成拉筋及體操等伸展動作;不運動時,多功能肋木架加上特製桌架後,就能兼具工作、閱讀等用途,機能性滿滿。

 

 

創造彈性空間,打造專屬運動場

 

想在家中打造專屬的運動空間,可以利用畸零區,或某個小角落,若為較注重隱私的屋主,不妨選擇加裝彈性拉門,可讓空間開放,也能拉起成為獨立不受擾的房間,完全不用擔心會犧牲家中坪數。此外,過於沉穩、暗沉的顏色,容易削弱人的動力,因此建議居家健身房可以選擇彩度高一點的活潑色系,提升活力與熱情,在這樣的環境下運動,也更有力量喔!

 

 

大片鏡面牆,方便檢視動作、延伸空間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想在家裡打造仿若專業健身房的空間規格,那麼設置大片鏡面牆絕對是關鍵。有了鏡面牆,即能形塑出與健身房相似的氛圍,同時可以讓運動的人,隨時檢視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也可以透過鏡面的反射,延伸視覺、放大空間感。

 

 

隨時收納器材,維持清爽運動空間

 

一般健身房只提供給使用者前去運動,所以總是將啞鈴或壺鈴等器材都擺放在看得到的地方,但若是在家裡,沒有將這些器材收好,就會顯得家裡很雜亂,長期居住也會不舒服。所以即便家裡有專門的運動空間,還是需要充足的收納機能,可以選擇將一面牆全設置收納櫃,專門收納運動器材,運動完將器材都收好,才不會影響家中的美觀和整潔喔!

 

量身訂製攀岩牆,搭配軟墊更安全

 

運動健身可不只是大人的專利,想讓活潑好動的孩子,盡情運動、消耗精力,攀岩牆絕對是個好選擇!攀岩不僅能鍛鍊體力,還能訓練身體的協調性,設置攀岩牆所需的面積也不會太大,不過因為是配置在房間內,建議選用兒童專用且較低矮的款式,並以左右横向延伸,來取代攀爬高度,間距也要符合人體工學和通過承重測試,最後在攀岩牆下方擺放軟墊,才能讓孩子玩得安全又開心。

 

 

 

來源鏈接:https://www.100.com.tw/article/3993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