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躲貓貓!讓喵星人點頭說讚的完美寵物宅

商品掛勾 防盜門 防盜貼紙

收納躲貓貓!讓喵星人點頭說讚的完美寵物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30 坪居宅,是兩個人與一群貓的居住場域,為了平衡愛貓與屋主的生活,設計師將規劃重點放在公領域範圍,並強化收納機能,佐以俐落的現代風格,打造出讓主人、寵物都滿意的居家好宅,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整體以白色作為主調,搭配簡約洗鍊的深色木皮、彩色軟件的適量提點,以及窗戶引入的溫暖採光,創造舒適的生活格調;同時針對貓咪喜愛爬跳的習性,運用櫃體流線結合長短不一的展示層架,爭取可讓貓咪自由活動的空間,而位處沙發後的書房也僅架高地坪、模糊與客廳之間的界定,成就寬廣、互動性佳的公共視野,天花板則保留原始樑體結構,但巧妙加入幾何型式的錯落高低,使天花不再突兀壓迫、變得有型俐落;廚房入口藉由黑鏡打造門片,不僅阻擋油煙,亦透過材質透亮特性兼顧時尚美觀,一旁善用空間打造小巧吧檯,且精選石材,以大地色呼應木質紋理,兼具廚房備菜與輕食功能;寢臥內,為了不做過多的裝修,以色彩點明主題,在大面積的綠色揮灑之下,譜寫輕快的空間情調! 小編的最愛 櫃體內除了用作收納,也放置貓砂盆、做出鏤空的門片造型,成為貓咪專用的休憩小櫃,門片內則加裝磁鐵,讓寵物得以安穩舒適的待在裡頭!

 

立保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3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