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廚房櫥櫃價格一般是多少

廚房裝修設計的方式有很多,現在更多的業主會選擇整體廚房裝修。整體廚房中,櫥櫃裝修是一大重點。

1、有購買櫥櫃經驗的消費者應該都知道,櫥櫃是按“延米”計算價格。在這基礎上,若廚房選擇局部或只需底部櫥櫃,沒有吊頂櫥櫃,那以2/8或4/6比例進行折算;還有另外一種是按標準尺寸來計算整體櫥櫃,這種計算方式被稱為櫃體計價方式。

2、整體櫥櫃在報價時,與其他傢具不同。其他價格報價是按數量報價的,比如一件或一套,但是整體櫥櫃是以“延米”進行報價計算的,“延米”也就是指櫥櫃的寬度,比如1延米櫥櫃,且這1延米櫥櫃內還包括地櫃、檯面和吊櫃。

3、延米這個單位很特殊,若理解不了,可理解為1延米=1米,它包括一米長的操作台和一米長的吊櫃。在選購時,雖看到兩個不同標價,可商家報價就是按延米計算的,包括了其上下櫥櫃。

總的來說,整體櫥櫃具體的價格要按購買的櫥櫃長寬、大小來決定。面上一般的整體櫥櫃是2000-3000元,這就是比較適合一般人使用的櫥櫃,功能較為完善,外型也不錯。而好的櫥櫃則高達5000元,甚至上萬元,但是材質的選擇確實不錯,功能也更多樣。

整體廚房櫥櫃價格怎麼計算?

舉例:假設廚房面積是一個8平方米左右大小的,櫥櫃大概是3米,且有三組底櫃、兩組吊櫃。接下來,小編就通過兩種計算方式來算一算它的價格,大家可進行參考計算。

1、按延米計價:單位延米價3米,若2000元/延米,則3延米的價格為6000元。 

2、按櫃體計價:三組底櫃的價格+兩組吊櫃的價格。比如一組底櫃的價格為1200元,三組則為3600元;一組吊櫃的價格為800元,二組吊櫃為1600元,在 一起的價格總共為5200元。

採用延米單位來計算櫥櫃,是目前市面上主要計算櫥櫃的方法。使用延米計算方法,只需要在定製櫥櫃時,只要能夠把廚房大小數據精確,這樣你的預算即可做得很完美、詳實,在看結算時就會一目瞭然,不會存在費用糾紛問題。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竹北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整體廚房櫥櫃啥材質的好?

1、檯面材質

a、大理石:最為常見的檯面材料,但容易受潮,抗撞擊能力差;

b、人造石:外觀透亮光潔,售價親民,但容易被利器刮花,比較適合做西餐的家庭;

c、石英石:主流檯面材料,硬度高、耐用光滑,但售價昂貴;

d、不銹鋼:不褪色、不受潮、環保耐火耐高溫,但視覺效果太冷、耐磨性差。

2、櫃體材質

a、實木顆粒板:最為常見的櫃體材料,保留了木材原始的結構,握釘力優秀,可塑性強,但要注意膠水和封邊質量;

b、大芯板:原本的木質機構幾乎沒有被破壞,工業膠水用量少,承重力強,但售價有點偏高;

c、實木板:整體櫥櫃材料中最好選擇。綠色環保,沒有任何工業污染,質量、色澤、承重都是最好之選。價格也是所有板材中最高的。

以上就是整體廚房櫥櫃價格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5/1666041.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