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卧室裝修怎麼做?9套卧室裝修樣板間分享

優質的睡眠需要一張床,更需要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主卧。大家喜歡中式裝修,但對卧室的裝修總會忽略,新中式風格的主卧,清雅含蓄、端莊豐華,宜設而設,精在體宜,這樣的主卧,這樣的房子,搭配合心合意的衣櫃衣帽間,才能讓生活更愜意。

1.簡約新中式卧室裝修

帶衛生間,帶小書房,帶大衣櫃,帶大電視櫃,每一處空間,每一件傢具,對稱之美,刪繁去奢,繪事後素。

2.新中式韻味卧室裝修

花鳥魚蟲、高山雲霧、組合式的柜子、灰與白的簡潔、磅礴之勢、禪宗式的理性和寧靜環境,酣然入夢。

3. 新中式卧室裝修

寫意花草,紅袖添香之趣,每一處傳承久遠的符號,嵌進去的大床,組合式衣櫃書櫃書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調又不顯壓抑。望着窗外的城市喧囂,我與他在這體會心靈的寧靜。

4.新中式卧室裝修

有衣櫃,衣帽間,有組合式電視櫃,有獨立衛生間浴室,細細地雕刻主卧每一處,追求完美,融合明式傢具的線條簡練,但又不失現代風格的簡潔。

深褐色與白色交融,在柔和的燈光下,演繹出一場光影的藝術。半開放式衣帽間,整齊有序地安放你我每一日的精神抖擻。

5. 新中式卧室裝修

大寫意水墨畫,屏風一樣的床頭牆壁裝飾,震撼無比。兩款衣櫃,不一樣的組合設計,褐與白,吉祥的花紋遍布各處,帶來的是我們曾經有過的,寬敞、個性滿滿的空間,且唯美和回歸自然。

6. 新中式卧室裝修

因地制宜是新中式裝修的精髓,也是定製傢具的魅力。在這狹長的主卧玄關,設計師做成了對向的玄關。褐紅色,看起來像是酸枝木一樣傳統的紅,有着古老花紋的衣櫃拉手們看起來就是像是明清時期的大宅之門,透着古樸的氣息。

7. 新中式卧室裝修

留白,是傳統畫法的奧妙所在。這一套主卧,以全白為主,在白色上點綴以灰或黑,空間上飾以精巧的燈具和雅緻的掛畫,使整個居室在濃濃古韻中滲透了幾許現代氣息。

8. 新中式卧室裝修

窗欞一樣的裝飾也是新中式裝修的特色,大紅更是國色,秉承了傳統古典風格的典雅和華貴。

9. 新中式卧室裝修

不一樣的紅,不一樣的設計,稜角分明,卻是十分圓潤的設計。簡單的隔斷,設計出一個有趣的衣帽間空間。

新中式卧室裝修怎麼做?小編的9套卧室裝修樣板間分享,大家覺得怎麼樣?裝修處處都要留心,小編建議大家,裝修前還是要多留心。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