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地板材料有哪些?

房屋裝修設計的時候,地面工程是不容忽視的,如果業主想獲得良好工藝,那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地板材料。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新型地板材料有哪些,快來看看新型地板材料價格是多少吧。

新型地板材料有哪些?

1.鑲嵌地板

鑲嵌地板相比普通的木地板更有特色,鑲嵌地板具有藝術價值的瓷片、玉石、琉璃、金箔等,使得鑲嵌地板擁有更強的裝飾效果。

2.液化磚地板

液化磚地板也是新型地板材料之一,它的特點是圖案裝飾效果好,風格多樣化,改變了家居空間的生活情趣。液化磚地板可以鋪設在地面,也可以用作牆面材料,而且吸水性強,比較適合廚房衛浴間使用。

3.石塑地板

石塑地板也叫石塑地磚,是一種高品質的新型地面材料,與木地板相比,它的重量輕,耐磨、安裝方便,還擁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無需擔心它發霉變形。

4.陶瓷薄板

陶瓷薄板是由高嶺土黏土和其它無機非金屬材料製成的板狀陶瓷品,它的特點是表面光滑,花紋多,環保,能夠給家居增添溫馨的感覺。

新型地板材料價格

1、玻璃材料

普通玻璃產品質量及玻璃厚度不同,價格不同。5毫米的好質量平板玻璃價格在每平方米40元左右。玻璃加工製品的價格差距較大。玻璃磚價格隨規格及花色圖案的不同而不同,一般在每平方米200—300元之間。輔助材料及人工費用根據牆體面積及安裝施工方法不同而有區別,一般在每平方米60-200元之間。

2、木材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大芯板由於質量不同,所以價格差異很大。手工板的價格在每張40—60元之間,機制板價格在每張80—150元之間,貼面芯板根據面層材料不同而不同,價格一般在每張180—250元之間。大芯板為統一規格,均為2440毫米×l220毫米X18毫米,價格差異主要體現在內部材質及密實程度。貼面板的規格一般為2440毫米×1220毫米×3毫米,目前市場批量價格為水曲柳每張在50—70元之間,櫸木三夾板每張在80-110元之間。

3、軸面磚

一般國產軸面牆磚,一等品價格在每平方米40元左右,加上輔助材料及人工費用等,造價在每平方米80元左右。進口的彩軸牆面磚價格比國產的高1—3倍,每平方米價格在80—l70元之間。通體磚的價格略高於彩袖磚,一般每平方米價格高出5—10元。

4、陶瓷地磚

釉面磚單價約合每平方米30元左右,通體磚約合每平方米50元左右。目前國產地磚,價格較高的能達每平方米價格在300多元。陶瓷地磚的鋪裝輔助材料費及人工費較低,大約為每平方米30元。鋪裝陶瓷地磚前應留出10%—15%的耗費量。

如何購買新型地板材料?

1、肉眼觀察石材的表面結構

通常選擇新型地板材料可以看它表面結構,要是石材表面具有細膩的質感,那說明產品質量好,相反則說明質量差。另外,石材由於地質作用,常在材料中產生一些細微裂縫,或是缺稜角,這些都會影響美觀,選擇時需要注意。

2、量石材的尺寸規格

購買地板材料,還有量好石材尺寸,以免影響拼接,或造成拼接后的圖案、花紋不相符,影響裝飾效果。

3、聽石材的敲擊聲音

通過敲擊石材聲音也可以辨別地板材料是否好壞,通常質量好的石材敲擊聲是清脆悅耳的。要是聲音粗啞,那說明石材內部存在輕微裂隙,質量不過關。

4、用簡單的試驗方法來檢驗石材的質量好壞

可以在石材背面滴上小滴墨水,如果墨水很快向四處分散,那麼說明石材內部顆粒存在縫隙,石材質量不好。要是墨水滴在原地不動,則說明石材質地良好。

以上就是新型地板材料的相關介紹,想了解更多裝修知識就在裝一網。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8/1680733.html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