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隱形鐵窗-兒童防墜網

隱形鐵窗   社區隱形鐵窗   防盜隱形鐵窗

安裝隱形鐵窗可預防孩童、老人、貓、狗、異物的墜樓意外亦能防止強盜偷竊、爬窗宵小、惡人侵犯。
當火警、地震發生的時候,隱形鐵窗幾秒鐘就可以馬上拆除,不影響逃生動線。
隱形鐵窗材質:6063T5鋁合金底座(台灣生產)、 316L日本進口鋼絲繩(316L是不鏽鋼的最高等級,L代表經過低碳處理)外層包覆尼龍12號NY膠,為業界最高級包膠處理。

我們的專業、創新,從隱形鐵窗設計改良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對於隱形鐵窗品質嚴格控管,絕不使用二等材料。對每個案件皆投入百分百的用心與付出,深受客戶肯定,完全滿足客戶對生活品質的嚴格要求。
為使客戶更進一步了解隱形鐵窗、防墜窗的資訊,新寶隱形鐵窗提供免費諮詢、免費丈量服務。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www.shinshin.url.tw/

 

https://www.designhy.com.tw/?p=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