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近萬坪有氧綠意帶 金安年建設入主樂活圈軸心

    金安年建設領頭,引爆新板樂活新據點;樂活醫療成為近年的趨勢,新板藍線亞東醫院站一帶,為最佳首選。凌空俯瞰,以和平路為中心軸,被萬坪綠意包圍,形成板橋樂活生活圈。圈內除亞東醫院外,另有國泰醫院、中興醫院;醫療優勢、捷運便利性,以及高綠覆率的公園綠地,視野寬闊,成為新北最受矚目的樂活圈,完美打造「類渡假」氛圍,吸引久居市中心高密度生活的市區客入主板橋,尋求更寬廣舒適的生活。

    且外媒報導指出,近年來,板橋豪宅也如同義大利、英國、新加坡等國家一樣,往減碳環保、生態綠化環境而努力,在國際上,都會區的低密度住宅區已成為超豪宅聚落的同義詞。樂齡醫療慢活居,穩坐未來保值寶座。

    醫療、樂齡、學區,隨著後疫情時代生活模式的轉變,成為三大主軸。區域內有七大公園(忠孝公園、仁愛兒童公園、和平公園、廣福公園、五權公園、民德公園、重慶公園)、一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超過萬坪有氧綠帶,三大主軸,構成保值金三角。

    在地產業產業趨勢方面,目前遠東通訊園區完善,園區整體涵蓋雲端資訊、科技通訊、5G數位、綠能研發、智慧科技等五大產業入駐。且預計Google、亞馬遜AWS進駐帶動臉書、微軟、蘋果等國際級企業聚集,另外加上T-park若到位,加上亞東醫療高人才,預估就業需求高達2萬菁英人才,屆時即將湧入「高薪、高端、高科技」三高菁英聚落成形。

    生活機能上,人文學風,古今並存,離塵不離城,區域內機構眾多,中華電信板橋IDC暨雲端資料中心、亞東醫院…等軍公教、醫療人員,人文氛圍極佳;休閒育樂不缺乏,精品咖啡館、人氣餐廳、歐風法式料理、餐酒館林立。醫療樂活區塊結合萬坪有氧綠帶,生活機能便利性更佳。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為什麼挑選看得到的生活區域,相當重要?金安年劉經理表示:「家人同住的區域,往往就是要買穩定,到位的生活機能、以及交通動線,例如:捷運、新北市圖書館、醫院…等,屬於較為大眾化且生活必需的條件,未來具有保值性,相當值得購屋者入手。」

    什麼是此區域最大支撐?金安年劉經理表示:「未來高科技產業人才進駐,新北量能湧現,支撐板橋的房市,眾多選擇區域,會因為族群選擇,來滿足不同需求。而和平路一帶,板橋樂活生活圈,重慶小學風評極佳,內有設施有游泳池、三溫暖等,校區周邊是一相當成熟的區域,不論在地段價值、生活機能、建築美學與品牌獨特性,都能滿足豪客挑剔與渴望的心理。新案位於和平路,預計2024完工,先建後售,戶數不多,勢必引起一陣搶購熱潮。」

    ▲金安年建設/國聖營造 (板橋和平路)建案資訊。(圖/金安年建設提供 )

    相關資訊上網搜尋「金安年建設」

    相關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6742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