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公寓換龜山大樓 30年後網友喊虧大了

全台房價不斷上漲,但「地段」的優劣仍決定房價是否具增值性。有網友分享自己家約30年前在新莊租屋,但老爸當時不顧家人勸阻,一意孤行買下桃園龜山新建案,如今新莊房價暴漲,而龜山房價還是趴著,事後爸爸也對當初自己的決定感慨萬分。但底下網友認為不能以「未來視角」看待,當初資訊封閉年代,連台北都沒完全開發,這種事情也很看「機運」。

1名網友在PTT房屋板發文,表示自己家在民國80幾年在新莊租房,當時家裡有買房計畫,但父母雙方各持己見,媽媽主張在新莊買公寓就可以,便宜又方便,但最後爸爸仍堅持買桃園龜山的新建案,如今房價兩樣情,新莊房價大漲,反而桃園龜山漲幅有限,事到如今爸爸也坦言「阿當時就不懂啊」。

對於以前年代父母的買房思維,原PO納悶,地段偏遠的新建案,或是像新莊這般生活機能良好的公寓,甚至是較便宜的新建案,兩者價錢相仿的情況下,「會只為省一些些錢,而忽略地段,改買地處偏僻的新大樓或社區嗎?」。

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點出以前和現代最大的差異,則是網路普及,可以讓你汲取許多資訊,「網路讓你有近乎上帝視角,以前可沒這種東西」、「那時又沒網路」、「以前資訊不透明啦,對法律也沒啥觀念」、「以前資訊很難取得,行為動機就會比較單純,所以多半還是看機運」。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另外,底下有人表示新莊當時多為公寓和工廠,且從以前來看,不說新北,連台北都還未完全開發;原PO也承認,當初爸爸的確感覺新莊和龜山差不多,且沒什麼地段概念,外加又是資訊封閉的年代,做出這樣的選擇無可厚非,而爸爸也已經釋懷不在意了。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house/housinginvest/601919.html

竹北哪家水電行可疏通水管?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新竹通水管服務,不論是廚房排水不良、浴室排水阻塞、流理台油垢不通等等皆可處理。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