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光影變化 為居家生活做精彩點綴

設計裝潢 室內裝潢 裝潢設計

適切窗簾家飾的配置,為空間增添千變萬化的光影表情。

沒有綠葉的襯托,紅花無法紅得嬌豔、嫵媚;沒有家飾的妝點,居家無法展現獨到的生活品味。一扇窗,打開通透的視野,再經由窗簾點綴,如同畫作多了精美畫框,將多變的自然景色轉化為家中的藝術品,營造恣意的生活氛圍,這次透過布藝家飾達人謝勝彰,與知名設計師翁嘉鴻的對談,一同來深入解析窗邊的祕密。 為迎合空間調性與機能性,在客廳採用電動絲柔百葉窗,避免傳統手動窗簾的繩索為公共空間帶來危險性,而電動化設備能自由調配客廳光景,帶來更多變的樣貌。 輕透棉麻白紗布為臥室帶來柔美溫情,散發一股舒適浪漫情懷。 銀色鋁百葉窗與浴廁磁磚相互呼應,創造摩登時尚生活感。 不同質地、色彩的窗簾,連結戶外與室內,照映出不同的光彩,時而活潑、時而沉穩、時而又體現那份自然純粹,精準掌握空間調性與居家需求,讓質感與機能兼具的家飾軟件,創造精彩生活。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4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