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書櫃也是電視牆!

隨著生活方式改變,全家圍聚客廳看電視的頻率越來越少,電視牆的必要性重新被討論,如能將這偌大牆面重新規劃,讓它既能看電視,又增加書物收納功能,必能為客廳省下不少空間。想知道如何打造,快往下看看吧!

 

留白與簡約層板,兼備知性美感與收納機能

 

不少屋主不想讓客廳牆面只做裝飾用,但又擔心滿滿牆面的門櫃可能會造成壓迫感,可以學學大秝設計運用日系風格收納法,將牆面留白後,再選擇質感佳的無印風層板櫃,與拉籃輔助作收納,讓電視牆也能展現出知性美感。而水相設計則是在電視牆旁以錯落的層板、櫥櫃作裝飾,藉由線條與色塊,鋪陳出現代感又俐落的電視牆。

 

 

白色電視書櫃牆,以書物增添生活感

 

工一設計為屋主打造出以白為主題的電視牆,先利用大小、長寬不一的櫃體,將牆面切割成協調的幾何畫面,不僅可以放入電視與各種尺寸的書物,更是能展現出個人特色。至於陶璽設計則是以美式鄉村風格的白磚牆,搭配兩座展示書櫃,是極具生活感的電視牆兼書櫃設計。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超量書櫃電視牆,完整滿足客廳與書房功能

 

如果想為客廳打造大容量又正式的書櫃電視牆,不妨參考以下兩個案例!大見室所設計先運用木作,打造出日式美學的對稱書牆,搭配一旁以墊高木榻打造成的休憩區,滿足屋主窗邊閱讀的習慣,而中間電視牆則是提供客廳完整的影視需求。一畝綠設計以大量收納為主軸,規劃出滿滿書牆,並保留左右喇叭櫃,來搭配升降螢幕,讓這空間閱讀、看影片、唱歌都不成問題。

 

 

L型書櫃電視牆,延展出大格局的閱讀區

 

由於看電視已經逐漸不再是居家活動的唯一主流,屋主希望客廳能夠成為更多活動的主場,因此,森叄設計將客廳落地窗旁規劃座榻區,電視牆則向窗邊延伸打造成造型書櫃,而座榻下也能作為書櫃,讓家人可以輕鬆坐臥在此看書、聊天。至於及俬設計則是讓電視牆銜接右側的書牆,搭配休閒單椅,營造出安定氣場的閱讀區,也藉此放大了電視牆的氣勢。

 

來源鏈接:https://www.100.com.tw/article/4104

竹東裝潢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