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就是最好的室內設計! 150 萬打造你的休閒風居家

手電筒.吊燈.車燈

景觀就是最好的室內設計! 150 萬打造你的休閒風居家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師憑藉有限的150萬元裝修預算,捨棄過於堆砌的語彙,透過引景入室手法、將綠意化作生活主題,重塑放鬆自適的居住型態,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因應建物的絕佳方位,設計師以大面落地窗引進美好採光,同時擁抱天然綠景,讓山林作為居宅的最佳裝飾,營造抒放氣場,並打造半高沙發背牆、做出適當的分界,保有場域之間的延展視野,電視牆則採白色文化石大片鋪陳,挹注溫潤的底蘊,中段則穿插灰鏡、達到延伸空間感效果,並將相同材質引用於廚房門片、餐廳後方等處,型塑一致性的呼應;主臥內,考量到壓樑問題,配置收納展示櫃整合床頭線條,搭襯溫馨的木色底調、俐落的線條刻劃、芬芳的窗外綠景等,織構成舒適宜人的休憩空間!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以暗門手法整頓廚房門片,不僅弱化開口存在、收整立面軸線,更經由灰鏡的通透特質,均衡溫暖的木質紋理,帶出些許現代時尚感!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9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