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好療癒!北歐風翻轉25坪老屋樣貌

LED燈條.LED崁燈.LED手電筒

暖暖的好療癒!北歐風翻轉25坪老屋樣貌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簡約的北歐風作為空間基底,木紋質感與溫暖的用色鋪敘一室,替老屋賦予嶄新面貌,且增添家的暖度,同時也加強收納機能,滿足生活的實用需求。 客廳裡以綠建材輕質文化石鋪敘電視主牆,再搭配光源的映照,創造出視覺亮點,而石材所流露的粗獷質感,與一旁木紋櫃體相互陪襯,替簡潔的空間注入自然感受,而跳色抱枕、趣味玩偶的點綴,則增添活潑氣息。串聯私領域的廊道上,持續延伸公領域的視覺用色,且利用畫作裝飾,營造出人文的雅緻風情;臥室空間裡,地面鋪上超耐磨木地板,收納櫃體也利用木作打造,大地色系的運用,醞釀清新自然的氛圍。 小編的最愛 大量的大地色彩妝點一室,替簡約的北歐風挹注溫馨情誼,加上軟件、畫作的妝點,感染繽紛氣息。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1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