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玻璃門這個尺寸就夠了

書櫃玻璃櫃門在現在生活中很常見,不僅方便了主人拿取書籍,還能增加書櫃的整體美觀性。而玻璃的材料不僅應用於此,在家庭裝修中隨處可見。那麼各位裝修業主知道如何安裝玻璃櫃門合頁嗎?若是做書櫃玻璃門,尺寸多少較為合適呢?跟隨一起來看看吧。

玻璃櫃門合頁分類

普通合頁:用於櫥櫃門、窗、門等。材質有鐵質、銅製和不銹鋼製。普通合頁的缺點是不具有彈簧鉸鏈的功能,安裝合頁后必須再裝上各種碰珠,否則風會吹動門板。

煙鬥合頁:也叫彈簧鉸鏈。主要用於家具門板的連接,它一般要求板厚度為16~20毫米。材質有鍍鋅鐵、鋅合金。彈簧鉸鏈附有調節螺釘,可以上下、左右調節板的高度、厚度。它的一個特點是可根據空間,配合櫃門開啟角度。除一般的90度角外,127度、144度、165度等均有相應鉸鏈相配,使各種櫃門有相應的伸展度。

大門合頁:它又分普通型和軸承型,普通型前面已講過。軸承型從材質上可分銅質、不銹鋼質。從目前消費情況來看,選用銅質軸承合頁的較多,因為其式樣美觀、亮麗,價格適中,並配備螺釘。

其他合頁:有玻璃合頁、檯面合頁、翻門合頁。玻璃合頁用於安裝無框玻璃櫥門上,要求玻璃厚度不大於5~6毫米。

玻璃櫃門合頁安裝要點

1、安裝前,應核對合頁與門窗框、扇是否匹配。

2、檢查合頁槽與合頁高、寬、厚是否匹配。

3、應檢查合頁與其連接的螺釘、緊固件是否配套。

4、鉸鏈的連接方式應與框、扇的材質相匹配,如鋼框木門所用的合頁,與鋼框連接的一側為焊接,與木門扇連接的一側則為木螺釘固定。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5、在合頁的兩片頁板不對稱的情況下,應辨別哪一頁板應與扇相連,哪一項頁板應與門窗框相連,與軸三段相連的一側應與框固定,與軸兩段相連的一側應與門窗固定。

6、安裝時,應保證同一扇上的合頁的軸在同一鉛垂線上,以免門窗扇彈翹。

以上就是玻璃櫃門安裝的方法以及合頁安裝的方法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書櫃玻璃門尺寸

書櫃尺寸為了滿足根本功效,書櫃尺寸普通以深度300mm,高度2200mm(超越此高度普通需求用梯子補助運用)左右為宜。格位的高度最少為300mm(16開高度,音像光盤只需150mm便可)。格位寬度束縛,視資料而定。採用18mm厚度的刨花板或密度板,格位的極限寬度不能超越800mm(25mm厚度的板極限寬度為900mm),採用實木格板,極限寬度普通為1200mm。

書櫃:立板普通間距350mm–800mm不等層板高度正常為350mm–400mm;特性化設計普通擺放32開圖書的層板高度為250mm,擺放16開圖書的層板高度為320mm書櫃的中層格板應做些活板,便於主人寄存大件物品。

如何安裝玻璃櫃門

1、厚玻璃門安裝前,一定要在保證地面施工已完畢,不銹鋼或其它飾面門框已完畢。厚玻璃限位槽已留出。一定要非常小心四個角位的倒角一通常情況應用手握細砂輪塊,緩慢進行磨角,以防崩邊崩角。這樣的才能安裝不銹鋼飾面的木底托,應用木楔釘的方法固定在地面。之後可用萬能膠將不銹鋼飾面板粘卡在木方上。

2、安裝的時候要是鋁合金方管可用鋁角固定在框柱上,或用木螺釘固定於地面埋入的木楔上。 先用玻璃吸盤器把厚玻璃吸緊,再手握吸盤器把厚玻璃板抬起。千萬要記住抬起時需要2-3人同時進行。

3、將抬起后的厚玻璃板,首先插入門框頂部的限位槽內,再放到底托上,並對好安裝位置,使厚玻璃板的邊部,正好封住側框柱的不銹鋼飾面對縫口。最後先把玻璃膠打開裝入玻璃膠注射槍,再用玻璃膠槍的后壓桿端頭板,這樣便可頂住玻璃膠罐的底部。最後用手托住玻璃膠注射槍身一隻手握着注膠壓柄,並不斷松、壓循環地操作壓柄,擠出少量的玻璃膠注入。再把玻璃膠的注口對準縫隙端封口。

以上就是關於玻璃櫃門合頁以及安裝玻璃櫃門的相關信息了,看了之後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希望這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906/1575683.html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