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溫暖簡約感! 舒適滿分的 12 坪木質夾層小窩

台中室內裝潢設計.台中室內裝修設計.台中室內空間設計

最愛溫暖簡約感! 舒適滿分的 12 坪木質夾層小窩

即便一個人生活,也能住得溫暖又舒適! 12 坪夾層空間,以暖白色作為簡約基底,散發著木質獨有的溫潤魅力,設計師更融入完整的居家機能性和充裕收納量,讓生活美感與實用度發揮到最大值! 不過度矯飾、鋪陳,僅以簡約清爽的設計手法,調和出色調和材質的自然純粹感,讓小坪數空間看起來更加紓壓放大,即使融入客廳、書房、臥室、衛浴及儲藏區等機能,仍然可以展現寬敞自在的動線和生活視感,閱讀區安排於採光良好的落地窗前,化身為思考、休憩的舒適小角落,無論是工作或是閒暇閱讀之餘,都能感受清新明亮的光度。串連上下樓層的樓梯,採用輕盈的懸空設計,不僅化解沉重的梯間負擔,也讓日光能在空間中自由流動,增進採光效益,梯階上則嵌入燈光,既是守護夜間安全的夜燈提示,也能為空間挹注感性的光影變化。 小編的最愛 隨著階梯向上,樓梯旁的牆面打造出大小不同的收納展示格,放入日常喜愛的小物收藏,在簡約中點綴出活潑童趣的生活氛圍。

146650015125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