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舒心爽朗 漫遊28坪休閒風家居

藝術燈飾.水晶燈飾.戶外燈飾

最愛舒心爽朗 漫遊28坪休閒風家居

小編帶你看好宅 明亮的自然光線穿透網紗質材,灑落滿地柔美光感,呈現簡約、乾淨的視覺感受,加上木皮局部的妝點,展現雅致的現代風尚。 打開大門進入室內,鞋櫃設置在入口右側,讓進門後的動線更加流暢,視野也隨之寬敞、開闊起來;順著鞋櫃櫃體安排,延伸出餐廳領域,這樣的做法巧妙化解原有格局裡,餐廳直接與廁所相望的窘況,而廁所門扇調整為木作材質,提升整體質感;簡單無華的空間裡,再利用跳色的抱枕、鮮黃色彩的門扇予以點綴,搭配精緻的風格物件與藝術畫作,挹注人文風情;廚房旁邊的牆面則採用黑板漆,讓女屋主烹調時可當作紀錄料理,或成為家人溝通的方式,而鞋櫃後方的空間則打造L型電器櫃,滿足收納機能! 小編的最愛 為了防止鏽斑透出,整體壁面利用油性漆鋪陳,加上屋主喜愛油漆的獨特質感,多面牆體染上跳色視覺,營造出活潑、溫暖的居家氛圍。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56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