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理想母親節禮物!獻給爸媽,退休人生的3種態度

進口燈飾 燈飾批發 燈條批發

退休,是一段精彩生活的起點,為享受自我的另一個新里程,而好的住宅規劃,則能夠更加完整地落實心願--在尚展設計的筆下,一間40 坪退休宅,是子女獻給母親的貼心禮物,空間承攬著美麗的山林景觀,非常適合頤養心性,而在室內佈局上,也講求依循居者需求量身打造,採用美式休閒度假風為基礎,並融合俐落的現代個性,再搭配清爽白色作為基調,呈現出符合長輩氣質的優雅視野。本次就針對退休後的三種人生態度、結合三項居家規劃要訣,把孝心融入體貼入微的設計內,攜領父母走向理想的後半段人生。   獻給爸媽,退休人生的3 種態度x 3 Key Point 01 學習獨處,珍惜相聚,一期一會的「餐廳」天倫時光 在兒女各自成家後,學習「獨處」、發展愛好興趣是必要的。而約40坪的住宅坪數,不至於寬闊冷清、不過於擁擠,適合單人居住或三代齊聚一堂;像是此案,即依循屋主母親量身規劃,除了打造開放式的公領域格局外,也加入通透的廚房拉門,促進客、餐、廚之間的互動氛圍;即便軟裝配置也充滿情感意義,不僅隨處可見家族相片,一張來自老家的胡桃木餐桌、更與空間硬體無違和相融,在匠心獨具的設計巧思之下,藉由裝飾物件型塑無形陪伴,使生活視野開放不冷清,心靈亦飽滿而豁達。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89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