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安排專屬於你! 86 坪新古典大宅的華麗盛宴

林口居家裝潢.林口居家修繕.住宅裝潢施工

最美的安排專屬於你! 86 坪新古典大宅的華麗盛宴

小編帶你看好宅 生活即是藝術,透過居家視野的美感浸潤,能夠讓品味更為提升,設計師於 86 坪大宅中融入屋主喜愛的新古典元素,將璀璨的光影、優雅的藝品、細緻的建材等薈萃揉合,呈現出千姿百態的華麗盛宴,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為了營造入口處的深刻印象,設計師運用端景桌、圖騰壁紙框塑美麗畫面,天花則做出圓型挑高,釋放璀璨奢華的氛圍;公領域採以大地色調勾勒整體,搭佐棕金色系、灰色系家飾軟裝,以及水晶燈飾的優雅燈光,細膩顯現建材肌理,擘劃尊榮雍容的氣場;在過渡到開放書房的壁面,融入了大理石材建構門框,與沙發背牆的石紋形成對話,搭襯線板的層次堆疊,使空間比例更顯大器,一整面書牆則選用鏡面為背景,型塑極具張力的表情,烘托藝品的典雅神韻;餐廳承襲了書房的櫃體形式,在展示牆面上擺放各式餐具瓷器,並與廚房之間開放相連,藉著流暢的櫃體延伸,坐擁豐沛機能並串起交流;寢臥有別於公領域的氣派姿態,在輕盈底調中顯得淡雅宜人,而深色鏡面的局部點綴,則勾勒出溫暖不失華麗的場景! 小編的最愛 在設計師的獨到美感之下,新古典不再顯得冰冷帶有距離感,此案透過色調、材質及燈光的和諧演繹,兼具奢華與溫馨,成就屋主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尚軒裝潢工程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85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