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亮幸福感的家!最令人著迷的 28 坪日光居所!

台中室內設計

有明亮幸福感的家!最令人著迷的 28 坪日光居所!

小編帶你看好宅 28 坪現代風居家,從一開門的瞬間,就能感受到充分的明亮感,設計師以通透的設計方式,為室內空間帶來最佳的開放感,各個空間也配置了充裕的收納,不僅實用,更營造出清新而活潑的生活溫度。 從玄關進入,便能感受到清新透亮的氛圍,廚房處以間斷的清水模短牆,搭配展示層板設計,既有區隔領域的效果,視線也可穿透至廚房處,放大坪數的實際視覺感受,而門後的大樑下,則規劃有深鞋櫃和衣帽櫃,外出或回家時,更能方便拿取和收納。客廳與多功能書房之間,樹立一道三面櫃體,同時滿足客廳處的電視影視設備收納;側邊為 CD 影音收藏;以及臨時的衣物收納,轉角處則採黑色鋁框與玻璃門片劃分空間,在客廳、餐廳之間,保留充裕的空間景深,也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加開闊。 小編的最愛 大門旁原有一處畸零空間,設計師將其轉化為儲藏室,可容納小家庭的大型儲物需求,並以鵝黃色牆面隱藏弱化,既隱匿了突兀感,也挹注了清新活力的空間個性。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55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