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門適合衛生間裝修使用嗎?

裝修中素有“金廚銀衛”的說法,由此可見,衛生間的裝修有多麼重要!衛生間裝修的點點滴滴都需要注意,衛生間裝修選什麼門?木質門適合衛生間裝修使用嗎?搜集整理了一些乾貨知識點,教你選擇最合適的衛生間門的類型,順便來一波衛生間裝修效果圖給大家看看。

衛生間裝修選什麼門?木質門適合衛生間裝修使用嗎?如果你也有同樣的煩惱,那麼今天你分享的這篇文章應該能幫到你。

衛生間裝修選什麼門比較好?

①磨砂玻璃

磨砂玻璃是流行比較久的玻璃門材質了,這種玻璃外觀中規中矩、性價比較高,適合大多數家庭的衛生間門設計。

②長虹玻璃

長虹玻璃是最近幾年興起的玻璃門材質,這種玻璃的外觀比較時尚高級,像輕奢、極簡等比較前衛的裝修風格,用長虹玻璃衛生間門的效果就是相當的美觀大氣,尤其是衛生間門是處於較為顯眼的位置,長虹玻璃將會讓衛生間門也成為搶眼的存在。

玻璃遇到水會透明怎麼辦?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①雙層中空玻璃門

磨砂玻璃遇到水后透明,是因為磨砂面被水打濕后就變成類平面了,這樣透明效果就會更明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在選衛生間玻璃門的時候可以選擇雙層中空的玻璃門,並且把磨砂面放到夾層裏面,這樣除非你洗澡是貼着玻璃,否則一點問題都沒有。

②鏡面玻璃門

很多寫字樓的外牆都是玻璃的,辦公室看外面是非常明顯的,而在外面的人卻很難看到裏面的情況,這就是因為在玻璃上加了特殊的塗層;而衛生間門想要不會遇水就透明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樣帶有特殊塗層效果的鏡面玻璃門。

木質衛生間還值得選嗎?

不值得!本身衛生間的採光就不太好,木質的衛生間門不僅會擋光,並且衛生間比較潮濕,木質的門(合金仿的就不會)時間久了還容易受潮、發霉變質,變得非常難看。除非是衛生間門要做隱形門的,否則現在都不建議用木質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2/1741909.html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