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指接板好嗎?杉木指接板的優點

杉木       電桿木椅         杉木支柱

在現在這個提倡環保的時代,板材在生活中的使用頻繁,因此在挑選板材時一定要選擇那些環保板材,而杉木指接板就憑藉其環保性好,逐漸成為市場上倍受歡迎的板材之一。那麼杉木指接板怎麼樣呢?下面將為大家盤點杉木指接板的優缺點,來幫助大家進一步了解杉木指接板。

杉木指接板好嗎?

杉木指接板的優點:

杉木指接板,是一種採用綠色環保無甲醛的水性粘合劑將小杉木塊指接拼裝而成的新型板材產品。相對於其他木材,杉木指接板的確是環保指標達到E0級標準的木材。杉木指接板不僅本身木質好,木色佳,而且具有極佳的美觀度。既滿足消費者們對環保度的要求,其美觀的外形又足以滿足消費們對美感的追求。

杉木指接板的家居環境下,給人們的是那種純粹的自然,沒有太多加工過的氣息,讓家居生活與自然環境很好地保持協調統一的關係。其自然的氣味,更是讓許多消費者鍾愛杉木指接板的原因之一,杉木的天然木香不僅讓居住者聞起來十分舒心,還能有效防止空氣中細菌的滋生,可以說這是一種環保美觀又健康的家居材料。

森坂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home/6olbov.html

http://www.designhy.com.tw/?p=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