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傢具9大保養方法 能保住價值還有助於升值

柚木是傢具板材中的名貴木種,用柚木打造的傢具手感潤滑,表面富有光澤,油脂豐富等特點,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當然,這麼好的實木傢具,保養上也是不能馬虎的。下面小編帶着柚木傢具應該如何保養?這一疑問,一起和來好好了解一番吧。

柚木傢具應該如何保養?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一:注意溫度

眾所周知,柚木傢具會分泌一種油脂,使得它時間越長,越加光滑亮麗,也起到保護自身的作用。但是我們也要注意它在最適宜的溫度才能保證正常的油脂分泌。所以我們應該把柚木傢具放在溫度為18-24℃,濕度為35%-40%的室內,才是給它營造了一個比較好的環境。請避免將柚木傢具放置於接近熱源或空調出風口的地方,溫度的劇烈變化會導致柚木傢具外露的部分損害。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二:避免陽光直射

不要讓柚木傢具長期受到陽光的直射,持續曝晒柚木傢具時,紫外線會讓塗層表面產生細裂縫或導致褪色或變黑。建議把柚木傢具從陽光直射處移開,或者加裝窗帘適度的遮擋光線。請注意有部分木材其顏色會隨着時間的增長而自然變深,這樣的變化並非質量的缺陷。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三:避免長期接觸塑料

請避免在柚木傢具表面長期鋪設塑料桌布或墊子,因為塑料中的化學成分會損壞其塗層。在放置電腦設備、電話、燈具或其他物品時,請將用絨布貼在它們的底部,因為這些物品底部的塑料、橡膠或尼龍中的化學物質會滲入並軟化塗層,從而造成柚木傢具表面的凹陷和褪色。如果柚木傢具已經發生損壞請求助於傢具維修。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四:預防潮濕

木製傢具不宜放在十分潮濕的地方,以免木材遇濕膨脹,時間長了容易腐爛,抽屜也拉不開。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五:日常清潔

在買回柚木傢具之後我們要時刻注意它表面的清潔問題,因為灰塵一旦累積到一定程度就很難擦掉了。平常我們可以用纖維比較細的無塵布或是柔軟的絹布擦拭,但是布頭千萬不可以濕濕的哦!因為水中的水鹼會讓柚木有影響,最後傢具就會變形、開裂,這是柚木傢具保養中一定要注意的。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六:避免硬物划傷

打掃衛生時勿使清潔工具觸及傢具。平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堅硬的金屬製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傢具,以保護其表面不出現硬傷痕迹以及掛絲等現象。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七:保持滋潤

木製傢具的滋潤不能靠水分來提供,也就是說不能光用濕漉漉的抹布簡單的擦拭,而是應該選用專業的傢具護理精油,它蘊含容易被木質纖維吸收的天然香橙油,可鎖住木質中的水分,防止木質乾裂變形,同時滋養木質,由里到外令木製傢具重放光彩,延長傢具的使用壽命。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八:巧用柚木油保養

柚木本身可以提煉出一種叫做“柚木油”的東西,拿它來擦柚木傢具不僅可以讓傢具亮麗如新,它獨特的芬多精香氣更是增添了情調,在夏季甚至有驅蚊防蟲的效果,在增強木材表面硬度的基礎上大大延長了傢具的使用壽命。大家在用柚木油做柚木傢具保養工作時可以先將它抹在乾燥柔軟的絹布上,然後細細擦拭傢具的每一處。

柚木傢具保養方法九:定期進行保養

在正常情況下,每季度只打一次蠟就可以,這樣傢具看起來有光澤而且表面不會吸塵,清潔起來比較容易。

為了保證柚木傢具的使用年限及外觀,大家在中除了要好好保養以外,在選購柚木傢具之初,最好選擇大品牌的產品,以保證柚木傢具的品質。柚木傢具應該如何保養?看完相信你已經了解了吧。做好柚木傢具的保養工作,也就相當於保住了其價值,並且還有助於升值。

http://www.360changshi.com/sh/jiaju/739962.html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