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地板好不好?柚木地板優缺點有哪些?怎麼保養?

柚木地板在家居裝修中也是人們經常會碰到的一種地板材料,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木質的清新與自然,但是木地板在裝修之後其養護工作一定要做好,那麼你知道柚木地板怎麼保養呢?柚木地板優缺點有哪些呢?感興趣的話就趕緊往下看看吧。

柚木地板的優缺點

(一)柚木地板的優點

1、在柚木內,含有油質是非常高的,能夠很好地防潮、防蟲。而且還經過歷史的驗證,千年柚木還能保持完整,沒有發生腐朽。

2、柚木本身就含有穩定的構造,因此用柚木做成的實木地板,不僅擁有很好的韌性,而且穩定性也是非常強的。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易發生膨脹或是起鼓。

3、柚木的顏色是非常經典的,包括金色、褐色,明顯讓室內效果增強一個檔次,裝修出更大氣、更典雅的氛圍。

4、柚木會散發出一種特有的醇香,不僅能夠防蟲蟻,而且還能起到防酸防鹼的效果,而且家中有老人的,還可以改善腦神經的作用。

柚木地板優缺點

(二)柚木地板的缺點

柚木在我國是屬於稀有的木材,是非常珍貴的,價格也會比一般的木材貴上很多。而且在市場上有很多商家,為了圖利,大肆生產假的柚木地板,他們在板材上加入黑心木蓮,就可以製作出假的柚木,給消費者帶來巨大的損失。

金剛柚木地板好不好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當木地板已使用多年,而地板有多處磨傷或刮傷時,可全面打磨、上漆,地板就會像新的一般。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1、微針孔穩定結構,使金剛柚木實木地板既有強度,穩定性好,縫隙變化很微小;

2、顏色經典,金黃褐色至古銅色,優美的墨線、斑瀾的油影、整體鋪設構成千姿百態的自然風光,蘊透着深厚的大自然氣質,古典高雅;

3、金剛柚木地板特有的自然醇香,令人精神舒暢、神清氣爽,其香味對中老年人的腦神經系統有良好作用;

4、金剛柚木地板歷久彌新,油斑隨陽光的作用會逐漸消褪,版面的色澤鮮活持久,顏色會隨時間的延長而更加美麗。

柚木地板保養

1、鋪設前應先將柚木地板拆包堆放在施工現場1-2天,使地板條適應環境。

2、安裝時要做好地面防潮。

3、鋪設地板時,四周應留下0.5-1.2CM的伸縮縫(鎖扣板1.5-2.5CM)。

4、新鋪的柚木地板最好避免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以免出現色差,防止油漆面氧化。

柚木地板安裝好后,要記得定時開窗換氣哦。調節好室內空氣溫濕度。保持地板乾燥,以免影響光澤度。

通常來說,新鋪的地板最好每月保養一次。等地板穩定后,逐漸轉為按季度、按年保養。切記,請使用專門的漆面或者油麵地板護理液。

雖然柚木有着穩定耐磨的特性,但是也不能隨意用較重或較硬的物體來敲打地板哦~搬動傢具時的推拉,也容易在地板上摩擦去裂痕,影響美觀和使用。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5094.html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