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熱議北京商業發展趨勢:更偏向於“用”

近日,一場以”萬有引力 新開放新經濟“為主題的沙龍活動在瀾灣2035的體驗中心召開,共同探討北京的城市發展方向以及未來經濟趨勢。

會上,恆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恆大研究院院長任澤平發表《中國宏觀經濟展望》主題演講,他表示,未來2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就在中國,許多問題也將會在發展中解決。

對於北京商業類產品的投資趨勢、西部產業發展對於投資價值的影響,中信資本房地產部執行董事、國際金融地產聯盟常務理事張平表示,美國鐵獅門與首鋼合作進行首鋼園城市更新,打造2022冬奧為主的體育文化經濟為主的商圈,將讓區域產業提升換擋,引進巨大需求。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表示,過去商業的關注點在商住,但政策調控之後,商業更偏向於“用”,底商類的流動性很好。

商辦互聯創始人畢明東指出,資產升值依靠土地增值是不可持續的。風險是相對的,投資本身是個性化的,成熟的投資理念要有長期周期觀。過去人們對於區位比較在意,現在北京是“多中心”,人們的位置觀也發生了變化,也改變了城市的空間價值,而職住平衡是遲早要達到的。

據悉,依託華潤和電建雙央企品牌的瀾灣2035位於西四環,作為一個體量約4萬方的商業複合體,項目受新首鋼、麗澤金融商務區、丰台科技園和中關村科學城四大經濟新高地的圍合,擁享千億產業輻射。(房曉雯)

 

(責編:孫紅麗、夏曉倫)【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純客製手工沙發,古典沙發,專業首選沙發工廠打造屬於您的居家品味!

※解決漏水、壁癌危機,找尋新竹舊屋翻新專業修繕專家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