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強收納X高質感生活 盡在25坪現代風雅居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地板施工

極強收納X高質感生活 盡在25坪現代風雅居

小編帶你看好宅 整體空間以簡約現代感作為鋪敘,木作質材的妝點,結合暈黃光源的調和,創造出溫馨的都會宅居。 開啟大門步入玄關,左側陳列整排鞋櫃,滿足屋主收納的需求,另一側則以灰鏡做為門片,透亮的質感帶來寬敞的空間感受;客、餐廳相容一室,以開放格局展現流動的生活氣息,戶外的暖陽隨著落地窗、穿越紗質窗簾,映照在客廳空間裡,彰顯桃紅色沙發的迷人跳色,展現動人的主視覺畫面;以系統板打造電視主牆,自然的橫向條紋與沙發背牆上的印花圖騰壁紙相互呼應,隨著天花板熠熠發亮的水晶燈映照下,調和優雅的室內氛圍。收納是整體設計裡非常重要的一環,除了鞋櫃,設計師將原有的一道隔間牆拆除後,規劃出電器與中島收納,完美解決廚房領域狹小的問題;中島區隔出餐桌與書房領域,增加公領域的景深,而為了化解置入大量收納會壓縮到書房空間,利用淺色調的系統櫃作為安排,創造無壓、愜意的領域氛圍。 小編的最愛 在簡約、溫潤的空間基底,以桃紅色沙發、印花圖騰壁紙以及水晶燈的妝點,細膩的紋理與質地展現豐富的美學層次。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91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