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生活,如沐春風,35坪不敗的北歐風收納居家

商品掛勾 防盜門 防盜貼紙

樂在生活,如沐春風,35坪不敗的北歐風收納居家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師依循屋主喜愛的北歐風格,在 35 坪場域內援引日光、採取些許溫潤木作,搭配天地壁的層次變化呈現溫馨氛圍,並衍生通透的場域佈局;在這裡,看見的不僅是型式上的風格美感,也體現了對於生活本質的優雅願景,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入口處,設計師以格柵界定玄關,適度發揮遮蔽效果,引申出流動的視線關係,並運用木皮塑材,從天花拉出一道寬闊的延伸流線,搭配軌道燈置入,架構出灰色電視主牆的主題焦點性;在開放的場域分佈之中,藉由家具或量體來定義各個環境,不但動線節奏清楚,也維持整體的寬闊明朗;沙發後所陳列的桌體則加長延伸,桌子底部亦結合收納,兼具用餐及書桌功能,一旁更藉由切割線條豐富櫃體表情,打造出帶有層次感的生活風景;餐廚領域,於吧檯上方懸吊鐵件置物架,形成略帶個性的設計,而延伸入內的廚房區域,整合著多項機能與設備,且保有充裕的走道空間,簡潔而不失實用性! 小編的最愛 輕淺的木質元素,搭配著植栽、花藝的適度點綴,妝點出生活中的萌感綠意,讓家真正達到紓壓療癒的意義!

 

立保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3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