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設計千千萬 還是定製的最好看 乾貨要點集錦遠離槽點

由於現在生活質感要求的逐漸提升,廚房設計中做為儲納空間較大的櫥櫃設計形式也逐漸提升,櫥櫃定製成為大多數業主比較關注的對象,那麼定製櫥櫃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定製櫥櫃門板注意要點

1、油煙機和灶具盡量不要緊貼牆面,避免鍋的邊緣和牆壁相抵觸。

2、櫥櫃靠側牆一側要考慮門口線外突,避免在開關門的時候受到影響。

3、水槽和灶具之間要預留足夠的操作空間,不要太遠,否則在烹飪的時候來回跑,會降低做飯效率的。

4、櫥櫃的配件比較複雜,如果是自己裝修的話,一定要注意安裝方法掌握配件的標準化特點。

5、櫥櫃檯面的拐角處要注意結合必須有合理的面積範圍,避免作用力的影響造成斷裂。

6、插座的預留位置一定要遠離水槽,插座數量根據電器數量設計,除此之外多預留2-3個,以免其它插座損壞或者買其它電器的時候用。

7、上水管道最好不要低於400mm,下水管道不要超過100mm,或者不低於200mm。

8、櫥櫃的標準尺寸,吊櫃高700深300,地櫃高800深550,吊地櫃之間700,這個尺寸標準基本都是裝修公司計算價格的一個參照。

定製櫥櫃門板材料

1、亞克力門板

亞克力門板表面很光滑,很容易清潔,亞克力門板缺點是相對容易變色,比如白色會容易變黃,並且亞克力門板價格也會貴一點。

2、烤漆門板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有分很多種類別,有uv漆、鋼琴漆、木器漆等,另外表面有啞光和亮光之分,無論是啞光還是亮光表面都是光滑的,非常容易清潔,烤漆門板的缺點是容易刮花,容易有刮痕,不過門板也不會經常刮到,所以用烤漆門板也不用太擔心了。

3、吸塑門板

吸塑門板可以做很多造型,如果你想要做一些凹造型的門板,可以選擇考慮用吸塑門板,缺點就是質量差的吸塑門板容易變形。

4、晶鋼門板

晶鋼板非常容易清潔,並且防水效果也很好,不過晶鋼門板在不同的光線照射下,它的色差非常的明顯,並且看起來不夠高檔。

5、實木門板

櫥櫃用實木門板,看起來非常大氣,實木紋理質感十足,不過實木門板價格會貴一些,並且易受溫度及濕度的影響而變形。

6、顆粒板門板

顆粒板門板和多層門板的性質差不多,表面髒了不好清潔,同時受潮容易封邊開裂,所以不推薦使用。

定製櫥櫃三大注意事項

1、圓形或者不規則形柜子最好不要設計,價格貴不說尺寸也不好把握。

2、切角櫃或淺櫃的側板凈尺寸不得小於60MM,以免影響鉸鏈底座的安裝。

3、歐式類的油煙機最好不要設計吊櫃或者擱板,中式的油煙機的吊柜上最好設計翻門,門板高度要下延50MM以上,底板改為前後檔條。

以上就是這次為大家分享的櫥櫃定製方面的介紹,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2/1706973.html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