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越多越好?廚房裝修8大誤區必中招!

雖說每個家庭廚房的面積、格局不同,使用者的身材、生活習慣也不同,但是在設計廚房時,有些原則是要共同遵循的。下面就來看看必知的廚房裝修8大誤區!換個角度想就是廚房怎樣裝修使用起來方便,小編來幫大家理理思路,從廚房裝修的大方向和小方向來給大家詳細介紹。

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看看廚房裝修誤區大盤點吧!

誤區1:裝修以後才考慮買櫥櫃

安裝櫥櫃和廚房裝修是一體的,和客廳等場所不同,所以不要裝修完以後再購買櫥櫃進行安裝。正確的方法是:裝修前先請櫥櫃廠家進行測量,定下櫥櫃樣式型號,預留管線接口及相應空間,再進行裝修,最後請櫥櫃廠家進入施工。

誤區2:盲目追求開放式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自己動手的中餐美食家,而又忽略了開放式廚房的缺點,那可是問題了。試想,如果滿屋子瀰漫著油膩和辛辣,恐怕“享受”的就不僅僅是進餐的樂趣了。對於這些朋友,建議採用折中的辦法:大功率抽油煙機加玻璃隔斷。既有通透效果,又免受油煙之苦。

誤區3:牆地磚只追求好看、防滑 

 

有這種想法的人大概不會親自清潔廚房。表面凹凸不平的瓷磚若不勤擦勤洗,時間一久,油垢就會粘附在縫隙和微孔中難以去除,影響美觀。因此在挑選諸如瓷磚、鋁扣板吊頂、藝術造型門時,應以表面平坦為佳。

誤區4:抽油煙機離灶台越近越好

為增強抽油煙機的功能,不少人認為抽油煙機離灶台越近越好。其實,抽油煙機的有效距離通常是80厘米,在此範圍內抽煙效果相差無幾。因此抽油煙機可在此基礎上,再根據主人身高來安置。抽油煙機的高度通常是80厘米左右,不宜過高或過低。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誤區5:櫥櫃面板忽略內在品質

在挑選面板時往往只注重其外觀及表層性能,只看外表面是否防水、防火、無划痕,卻忽視了內“心”品質。辨別板材密度,最直接的方法是要求銷售人員拿出面板模型,觀察其橫斷面的顆粒之間是否緊密。高質量的櫥櫃面板是高品質櫥櫃的標誌。

誤區6:櫥櫃越多越有用

一些人惟恐以後廚房的存儲空間不夠,所以喜歡選擇櫃體較多的櫥櫃。櫥櫃的選擇不在於多多益善,而應該合理有效。過多的櫥櫃不但佔去了部分活動區域,而且使廚房顯得沉重壓抑。櫃體數量應該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而定。

誤區7:五金配件不捨得多花錢

在各類傢具中,櫥櫃應該算是使用頻率最高的了。而五金配件的好壞,直接決定着櫥櫃的品質及使用壽命。因此,在定製櫥櫃時,為了省錢而採用質量不好產品的做法實不可取。在選擇櫥櫃時,不妨首先看一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品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你可以選用價格較高的高檔五金產品。五金件的好壞對櫥櫃的使用壽命影響重大。

誤區8:盡全力收納

有時候年輕人為了表現簡潔、前衛的風格,便極盡櫥櫃收納之能事,把所有物品一股腦都“藏”了起來。其實簡潔並不等於空無一物。使用不銹鋼掛件和隔板有條理地布置,既令你操作起來得心應手,又平添一份生活氣息,遠離廚房裝修8大誤區。何樂而不為呢?適合的廚房掛件會方便你的實際使用。

以上就是今天的廚房裝修誤區大盤點,希望各位小夥伴可以裝修好自己的廚房!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3/1748158.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