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雜誌居家登台亮相!陽台、客廳、廚房全都美到冒泡

投光燈 手電筒 LED燈飾

歐美雜誌居家登台亮相!陽台、客廳、廚房全都美到冒泡

小編帶你看好宅 歐美居家雜誌的案例,總令人感到唯美不已;而在這個 50 坪的台灣住宅案中,設計師使用合宜的色調與材質,搭配可表彰居者氣質的家具、擺飾,並融入爛漫日光與紓壓綠意,讓美好設計不再僅限於平面,而是真正走進生活之中,快跟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設計師於玄關配置玻璃屏風、劃開大門及廳區界線,並使用霧面壓花玻璃維繫光線穿透,搭配客廳與陽台的開放連結,造就更為寬敞的空間感,客廳則採藍色牆面作為焦點主題,搭襯溫暖地毯、度假風單椅,象牙白沙發等,營造和煦繽紛的生活氣韻;餐廳陳設不同款的櫃體,佐以隨興的擺飾與書籍,描繪古樸雅致的空間輪廓,就連天花板的裸露管線,也成了另一種個性化象徵,同時選配溫潤的木餐桌,加上不同顏色、款式的座椅,帶出活潑的混搭異趣;廚房,更以天然木作板材打造吧檯,與藍綠刷色櫃體一同彰顯仿舊況味,呼應著簡潔現代的廚具,營造多樣視覺層次;臥房場域,挹注簡雅的白與大地色系,對映著窗外的翠綠山林及微風天光,蔓延成無盡紓壓感,傳遞優雅而安定的自在氛圍! 小編的最愛 客廳旁的綠色小庭院,是一方能人放空的悠閒角落,藉由日光、植物及木材等元素烘托,讓窗畔也變成了另一處休閒聚點,延續聊天休憩的主題!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3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