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保留的日光風情,綻放在45坪現代風之家!

台中室內設計

毫不保留的日光風情,綻放在45坪現代風之家!

小編帶你看好宅 45坪單層住家空間,劃分為3房2廳,寬敞地提供給一家三口使用。由於是新成屋,屋主提出保留原有空間絕佳的採光優勢,因此設計師規劃時不忘讓每個房間享有獨立的窗景,以明亮的休憩空間、加上休閒感的自然材質,提供每個家人回家後無比放鬆的環境。 同時考慮到屋主夫妻已屆輕熟齡階段,期許空間的沉穩與成熟豐富層次,設計師採以穩重的色系來為空間定調,就以最引人注目的客餐廳空間為例,溫潤材質搭乘著近五米百葉窗光影,和煦地迎接每一位來訪的家人賓客。公領域的客廳以天然石材鋪陳於大面積的電視牆,在旁適時地加上鐵件櫃體和屏風單品,寬敞的珍珠白色系沙發、搭上畫龍點睛的湛藍色調地毯,增添空間中溫柔的浪漫語彙。 緊鄰開放式的餐廳,也擁有美麗的百葉窗景,無時不刻讓全家人享有日常最美好的用餐時光。光影翩翩飛舞的姿態,也走進家中的每個房間,包括臥室、浴室及廚房,通通享有百葉窗景,讓整個居家空間更具風光明媚的氣質!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4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