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靜優雅的黑色空間!烏克蘭都會風公寓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設計裝潢 室內裝潢

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小公寓,原先只是個工作空間,但經由 Diff.Studio 設計規劃後,不僅備有工作室和五大空間,更納入每個人心中的夢想更衣間,增大坪效及屋內功能,絕對值得參考!

整體空間以沉穩冷色為主,家飾用品則選用同色調為搭配,具有延伸視覺的作用,加上核桃木牆面及金屬燈具相互調味,使空間多了暖意。而為使空間串連可先由隔間下手處理,從公領域至私領域都以黑色百葉窗為隔間,具有隱私與通透性,可隨需求自行調整;浴室則採鏡面牆設計,讓小坪數空間更顯寬敞明亮、創造視覺廣度。另外,根據家具本身的性能與空間調和搭配,也能創造最佳的功能居家。

尚邑室內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650

http://www.designhy.com.tw/?p=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