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極限放大空間! 風格質材擘劃百坪氣度

 

原木家具.原木家具.桃園原木家具

沒有極限放大空間! 風格質材擘劃百坪氣度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米、大地色系鋪陳空間,替寬敞宅邸增添一份暖炙人心的溫度,再搭配深色調與鍛鐵質材的活用,勾勒出豪宅的非凡氣勢。 一道以石材與鍛鐵打造的實體牆佇立在客廳與大門之間,圍塑出玄關領域,巧妙化解開門見陽台的窘境,而底部掛上一幅豔彩畫作,簡約、內斂的空間風格,在注入藝術美感後,賦予優雅的人文質韻;流沙大理石的自然肌理轉化為電視牆造型,嵌入天花板的漸層手法,頓時彰顯非凡氣派,加上戶外自然光源的映照,展現舒心寬敞的室內氣度。餐廳領域以典雅的風格描繪,且藉由窗戶設計引入戶外的城市美景,並利用鐵件、玻璃打造一面拉門,界定出廚房區。 小編的最愛 結合鍛鐵與大理石的冷調特性,讓原本已顯寬敞的宅邸更有放大之感,而以大地色系的質感大面積做為基底,反而展現溫暖的人文質感。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35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