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大氣溫厚質感 型塑度假飯店紓壓美宅

10W球泡燈.工作燈.露營工作燈

返家進玄關,宛如飯店樓層的廊道,注入大氣精緻質感,打造紓壓度假飯店宅,在家也能愜意享受媲美度假飯店般的減壓生活。

「家」,如何沉澱出庸碌繁忙的生活雜質?紓壓的度假飯店宅,無需出遠門,在家也能享受媲美度假飯店般的愜意生活。 在 150 坪的宅邸,如何建構兼具家的溫度與度假飯店愜意質感的居所?屋主期許「家」是能沉澱塵囂繁瑣,宛如度假飯店愜意放鬆氛圍,同時兼具凝聚家人溫度的空間。福璽設計設計師朱啟華與屋主進行深入溝通後,了解屋主希望呈現的氛圍是飯店舒適感與家的溫度,便以現代簡約風作為基調,同時揉入峇里島精品飯店元素,讓住宅兼具大氣俐落、放鬆減壓的雙重氛圍。 在公共空間規劃上,將客廳與餐廳串聯,同時以大面積落地窗延攬戶外景色與自然光線,寬闊的走道設計,提升空間的視覺穿透效果,天花設置間接燈光,也拉高空間的層次感,搭配電視牆鋪排一整面大理石,更顯大氣。溫暖寬敞的客廳,以舒適宜人的米色、溫暖色系為主、並利用木皮、石材等溫和材質,打造具東方風情的溫厚質感。

哈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3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