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全忠:為業主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務解決方案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許維娜)第六屆房地產價值峰會今日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峰會以“洞見市場脈搏 築穩品質力量” 為主題,圍繞房地產企業產業運營、提升美好人居環境等話題,共同探討行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探索和新路徑。

泰禾集團副總裁全忠在以“聚焦產業運營:高質量發展新路徑”為主題的圓桌論壇上表示,“泰禾對於主題的理解,是圍繞我們的目標客群,為他們提供增值服務,為他們提供一體化、一站式的生活方式解決方案上的產業探索。”

“從目前來看,泰禾在健康、養老、教育等產業方面是根據我們項目所在的城市布局。”全忠表示,針對市場化的需求,泰禾不止為業主服務,也會為周邊的客戶服務。他強調,泰禾的出發點,是圍繞人,圍繞業主,圍繞對客戶關懷角度的產業思維來進行的。

“泰禾在產業方面的實踐主要以產業地產為主,這是區別於一般意義上的產業運營商或者產業地產商。”在全忠看來,泰禾主要是圍繞客戶的幾大剛性需求進行的。“居住肯定是客戶的剛性需求,教育、醫療也是剛性需求,除地產以外, 圍繞着我們的業主和我們目標客群,為他們提供所謂的生活完整配套,從這個角度出發的。”

對於產業運營的思考,全忠進一步指出,泰禾的配套服務是為業主提供附加值的服務。“要想真正長期提供附加值,要有產業經營的意識,要有持續發展的能力,不是對物業公司的貼補。”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純客製手工沙發,古典沙發,專業首選沙發工廠打造屬於您的居家品味!

※解決漏水、壁癌危機,找尋新竹舊屋翻新專業修繕專家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