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幸福感!在 32 坪休閒北歐宅 享受清新生活小確幸!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居家隱形鐵窗

洋溢幸福感!在 32 坪休閒北歐宅 享受清新生活小確幸!

小編帶你看好宅 散發著清新、明亮氣息的 32 坪北歐宅,以文化石和木質的溫潤色彩,帶來休閒輕鬆的氛圍感受,讓居住者回到家便能放鬆心情,舒適的休息和享受生活。 設計師以開放式的格局配置,納入客廳、餐廳,營造更寬敞的空間視感和流暢動線,因應屋主的需求,廚房與餐廳之間加入大面積的玻璃拉門設計,讓廚房像是一個清透的玻璃盒子,既免除了油煙逸散的困擾,在門片的開闔之間,映入眼簾的餐廳區,也能成為生活的一道風景,兼具實用機能與美感的考量。書房處則以男主人喜歡的藍色作為色調主軸,搭配淺色的木質展示櫃和書桌,流露出溫雅自然的空間氣質。為了提升收納的機能性,在主臥室增設一間更衣間,並以沉靜的大地色系,挹注飯店式的舒適人文質感。 小編的最愛 走進這處北歐風居所,有種令人自然放鬆的迷人魅力,設計師以淺色木皮搭配純白色系,家具的選擇也以輕柔粉嫩調性為主,而大面積的牆面加入些許淺灰,也讓氛圍變得更加溫和。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81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