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選波輪好還是滾筒好?家用洗衣機怎麼選?

洗衣機選波輪好還是滾筒好?家用洗衣機怎麼選?

洗衣機是現代家居中必不可少的家用電器之一,尤其是在現代這個快節奏發展的時代,忙碌一天之後我們更喜歡將臟衣服丟進洗衣機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在洗衣機的選擇上,你家選擇的是波輪洗衣機還是滾筒洗衣機呢?不知道怎麼選的話不如先來往下看看。

洗衣機一般分為了波輪和滾筒兩種,在選購洗衣機的時候我們也會糾結不知道怎麼選,那麼不如就先來看看這兩種洗衣機的區別與特點,之後再來做選擇

如何區別波輪與滾筒洗衣機

對於兩種洗衣機的區別,最簡單的就可以從開門方式上去區分:頂開門的是波輪洗衣機。側開門的的滾筒洗衣機。

使用體驗:波輪洗衣機

因為兩種洗衣機的開門方式不同,因此在使用時的體驗也不一樣,頂開門的波輪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直接丟進去即可,洗好了晾曬也比較輕易取出;而側開門的滾筒洗衣機,開門位置較低,放衣服進去、取衣服出來,都需要蹲下來操作。相對來說,波輪洗衣機用起來會輕鬆點。

另外,滾筒洗衣機開關控制面板在側邊,也比較容易被小孩子去誤觸,導致空洗的情況,畢竟小孩子比較好奇、淘氣,看到你按洗衣機開關后,很容易模仿。

美觀:滾筒洗衣機

光從產品設計美學來說,我個人覺得滾筒洗衣機的顏值要比較高,而在空間設計美學上,滾筒洗衣機也更加容易與空間設計搭配,增加室內設計的美觀效果。

空間利用

在室內設計,尤其是小戶型的設計中,空間利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在有限的空間下,一個有利於空間利用的電器,將會帶來更加合理的空間設計與利用。滾筒洗衣機的開門是在側邊,因此可以嵌入到洗手台下方,洗衣機上方就可以安裝櫃體或檯面,而且滾筒洗衣機上方還可以疊放烘乾機。總體而言,滾筒洗衣機更有利於空間利用。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洗衣乾淨:波輪洗衣機

在用過波輪與滾筒洗衣機后,我感覺相對是波輪洗衣機洗的更加乾淨。

滾筒洗衣機的話,也不知道是衣服多洗不幹凈,還是滾筒洗衣機本身的問題,有時候洗的衣服會餿味,同樣的現象,身邊的朋友也提及過,不知道各位大家是否有遇到過這樣的現象,急求解。

衣服護理:滾筒洗衣機

以前用波輪洗衣機,新衣服穿了一個季度,基本都會顯得很舊了;而換成滾筒洗衣機后,現在第二年還再穿的衣服,還是比較新的。在洗得乾淨與衣物護理之間,真的是一個比較為難的選擇。

性價比:波輪洗衣機

兩種洗衣機的價格,我隨便打開一個網購網站,分別搜索:滾筒洗衣機與波輪洗衣機。搜索滾筒洗衣機,結果普遍是1500-3000元的;而搜索波輪洗衣機的話,結果普遍是700-1500元的。這麼一對比,兩種洗衣機的性價比差距就很明顯了。

以上便是關於波輪與滾筒洗衣機的相關對比介紹了,你更喜歡哪種呢?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563.html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