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思維 嬉皮工業風辦公室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考量到業主工作需求,會議室的文化石牆面嵌入黃色烤漆作為白板用途,散落的水滴形狀也讓造型不無趣,便於隨時記錄想法。天花板則以藤色刷漆呈現工業風的原始感,輔以幾何造型的黃色跳色,搭配大量黑色鐵網的修飾,完整工業風格。辦公區的一角設置吧台區,讓員工能夠適度從工作中抽離、放鬆,提供員工一個舒適的創意工作環境。

CASE DATA

房屋坪數:30坪

設計風格:工業風格

房屋類型:工作空間

空間格局:設備置物區、吧台休憩區、會議室、辦公座位區、接待區、總經理辦公室

▲會議室隔間

會議室的弧形隔間除了提供獨立的工作空間外,圓弧設計也與天花板牆面做出對比,增加線條的多樣性,動線也不會因此多了銳利邊角。

▲入口處牆面

入口處牆面以文化石以及純色刷漆對比,部分以海報及大圖輸出裝飾,展現漫畫的活潑感,另一部分則留下空白,讓牆面留有喘息空間。

上研設計工程

參考資料: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99/2802327

http://www.designhy.com.tw/?p=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