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波紋裡盛開的蘭花 中西料理的嶄新藝術

原木家具.原木沙發.原木餐桌

流金波紋裡盛開的蘭花 中西料理的嶄新藝術

位於都市精華地段的 Orchid restaurant 摘意自蘭花,同時也是業主取自母親名中的「蘭」字命名,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合精緻的西式料理手法,讓美食成為東西匯流的新穎藝術品。 年輕的業主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打造第二間餐廳,期望能賦予料理界嶄新的飲食文化。推開挑高落地門,以金色環狀裝置藝術聚焦迎賓區的亮點,也預告了金色將成為本案最大的定調。進入用餐區域,即可看見進口金色編織網從挑高天花緩緩流瀉,形成如夢似幻的金色波紋。後端的圓弧形吧台區上方更以層層環繞的細緻金屬佐燈飾,形成視覺主軸。鏤空酒窖矗立於鑲嵌著金質帶狀螺旋樓梯旁,讓冷暖色澤交會得恰到好處,二樓用餐空間以壁紙與古典座椅帶出特有的宮廷典麗風格。 小編的最愛 為女性化妝間增設了優雅的釘扣單椅與好萊塢式的化妝鏡,提供用餐賓客多元的舒適環境。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