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山水六旗國際度假區展示中心奠基

浙江山水六旗國際度假區展示中心奠基

東方財經網 2016-08-03 20:32:01 來源:

  2017年6月底對外開放 運用VR等科技讓遊客率先體驗模擬過山車

  2016年8月1日上午,美國六旗娛樂集團落戶中國的首個項目——浙江山水六旗國際度假區項目展示中心正式奠基。開發商山水文園集團及項目施工單位、設計單位、監理單位等多方負責人蒞臨奠基儀式現場,共同宣布展示中心正式開工。

  浙江山水六旗國際度假區項目展示中心位於海鹽縣濱海新城圍墾區內漁人碼頭西側,全展示區域總用地面積約18818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22000平方米。該展示中心是立足於度假區整體項目的全方位智能互動體驗式展示中心。在項目建成之前,展示中心將成為區域重要的旅遊、休閑、娛樂目的地,讓遊客提前感受到目的地式主題城市所帶來的一種全新生活方式。

展示中心開工儀式現場

  在整體規劃範圍內,通過地塊東側的坡地公園連橋,展示中心將主體建築及六旗標誌塔、坡地公園、一線海塘和水面中心舞台聯結成一個整體。規劃突出“方”的元素,實現“在水一‘方’”的概念,形成一橋兩岸、塘塔交輝、秀在其中的絕佳效果。

  展示中心的設計創意十足,亮點紛呈。在建築立意中,採用六旗“過山車”扭轉上升的建築概念,形成一套完整的螺旋形觀光流線;展示中心南部高約60米的標誌塔,則用建築的手法抽象地展示出六旗LOGO的造型精髓,形成自下而上的悅動形態,成為全展示區的精神堡壘;在2000平方米的六旗樂園展示體驗區,則融合VR+AR+3D+空間特效,帶來六旗驚險刺激的震撼體驗;約400平方米高科技智能化超大沙盤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度假區全貌;約2000平方米巨型媒體幕牆讓建築變得更加娛樂、歡騰和動感,全面呼應六旗娛樂精神;10萬平方米景觀示範區呈現精緻、大氣的環境體驗.

展示中心夜景效果圖

  日前,山水文園集團已與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作為國內率先涉足文旅項目的大型施工企業,中建二局先後承建了上海迪士尼樂園、西雙版納國際旅遊度假區、武漢萬達中央文化區、長白山萬達國際旅遊度假區等幾十個具有影響力的文化旅遊項目。

  據悉,在2016年8月1日正式開工之後,展示中心一期預計將於2017年6月底對外開放。整體度假區項目一期則計劃於2019年竣工。

展示中心夜景效果圖

  浙江山水六旗國際度假區項目規劃設置六大功能板塊,分別為主題樂園板塊,商業娛樂板塊,濱海度假板塊,國際養生抗衰老闆塊,海上休閒遊艇板塊,智慧生態樂居板塊。在海域部分,還將有海上樂園、濱海沙灘、濱海浴場、遊艇碼頭等多個功能板塊設置。項目將全面促進區域產業轉型與升級,加速推進產城融合,帶動區域產城聯動發展。

  山水文園集團成立於1993年,經過20餘年的發展,公司已成為中國高品位生活方式的引領企業,是文化、旅遊、地產、健康產業的投資運營專家和全球資源整合平台,投資項目涉及房地產、金融、旅遊、文化產業等多個領域。

  六旗娛樂集團乃是與迪士尼、環球影城並稱世界三大主題娛樂巨頭。迄今為止,六旗已在全球多個國家設立六旗樂園,包括正在規劃建設的主題樂園共計23家。已開放樂園均在北美,共計18家,每年都能迎來總計近3000萬的遊客。籌建中的樂園位於迪拜、越南以及中國的浙江和重慶。

  山水文園集團與美國六旗娛樂集團的戰略合作始於2014年6月,根據合作協議,山水文園成為美國六旗在中國的獨家合作夥伴,雙方將在中國乃至全球範圍內協同拓展市場。山水文園集團將不斷以創新性的構想和國際高端資源打造以六旗主題樂園為核心、多產業融合互動發展的世界級文化旅遊度假區。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地板施工指南,流程、步驟詳解

※常見的地板裝潢種類有哪些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原木地板挑選與施作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