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趕緊收藏讓洗澡更爽

裝修看起來簡單,一不注意,處處都是坑,想要有個體驗感更舒適的家居裝修,浴室這樣高頻率使用空間裝修更是重視才行了。浴室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趕緊收藏讓洗澡更爽,希望大家能避免這些問題,以後居住更舒適。

一、浴室排水不暢

想必不少朋友都有過一邊衝著澡,一邊發現地面髒水都沒過腳面的經歷,排水不暢真的讓人好無奈,生怕一不小心就水漫金山。

排水不暢原因:

1.可能是浴室安裝的地漏不行,地漏排水慢。地漏更好選擇內芯可更換的地漏,就算內芯壞了更換內芯方便。地漏面板選直條紋的就行,簡單下水快,

2.濾網也可能影響排水,如果影響下水速度可以考慮拿掉。建議浴室常備一把舊牙刷,家裡有愛掉發的生物,一定用得上,清理頭髮更方便。

3.還有可能是瓷磚坡度沒找。淋浴區瓷磚鋪貼的時候,水平面一般會向地漏方向略微傾斜,要是泥工沒做好,就可能造成地面積水。

二、浴室水溫不爽

浴室要是水溫不爽,簡直就是災難,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如果洗澡的水溫忽冷忽熱,簡直要崩潰。一般影響水溫的就是三個元素:熱水器、花灑、熱水循環系統。

1.熱水器:關於熱水器的選擇,一般是優先推薦燃氣熱水器,當然各種熱水器都有自身的優缺點,更好是根據自家實際選。

2.熱水循環系統:它的好處就是龍頭一開就出熱水,但費用自然更貴,這就是雖舒適度追求,為了節省更好不要選。

3.花灑:比起熱水循環系統,相對省錢可以考慮恆溫花灑,恆溫花灑做不到一開就出熱水,但能做到熱水溫度穩定,也很不錯了。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三、浴室置物不便

淋浴區要放的東西還真不少,沐浴露、洗髮水、護髮素、洗面奶、肥皂等,人再少都有好幾種的,這些瓶瓶罐罐直接放地上不太衛生,所以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做壁龕,比如利用包管的犄角空間。

如果沒有條件做壁龕的話,也建議安裝角籃、網籃之類的五金掛件,至少選雙層的吧,因為現在的洗浴用品真的比你想象的要大瓶,花樣也更多。

五、浴室冬天取暖問題

南方冬天洗澡是真的冷,浴室取暖現在較常見的就是燈泡浴霸和風暖,風暖相對更好。

六、浴室乾濕不分離

浴室玻璃淋浴和浴簾哪個更好,這就屬於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但喜歡乾濕分區更徹底,還是玻璃隔斷更合適。

1.玻璃隔斷:鋼化玻璃隔斷有極小的自爆率,一般貼上防爆膜也能降低可能性。

2.浴簾:如果選浴簾的話,更好要安裝擋水條。

小小的浴室裝修設計都有不少的注意事項,更別說這麼大的家居裝修了,裝修前寧願多花時間準備也不能給日後生活留下不便喲。更多裝修知識,盡在。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6887.html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