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抹宜人濃妝驚豔 色彩是空間魔術師

隱形鐵窗 社區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色彩,是最實惠又最能引導氛圍的設計。」白色的清爽,黑灰的沉穩,明亮的活潑,都會因為飽合度的不同,視覺感受的差異,而讓人的情緒有所起伏。因此,空間色彩,絕對是居家設計不可忽視的一環。當代空間有限公司的于懷晴設計師的作品,總是以最能彰顯屋主特質的色彩,為他們漆上一面牆,放上一張單椅,凸顯獨特的個性;或是以溫暖明亮的顏色,為家人營造最宜人的居家氣氛。 于設計師說,以前的屋主對色彩呈現比較保守,現在的屋主包容度則高出很多,因此,她會依屋主的個性喜好與接受度,去做最大程度的衝擊。大面積的強烈色彩,久了容易令人疲憊,因此她會以小面積為主色調,塑造明顯風格,再帶入柔和色彩調和;或是藉由同色卻不同材質的變化,達到超乎預期的驚豔效果。 私房祕技 x 4 私房祕技 01  濃烈卻不厚重的跳色 在暖黃的客廳中,擺放一張紅黑交織,色彩濃豔的單椅,不但平衡白色沙發的單調,也藉由家具凸顯主人的角色,並展現女屋主十分女性化的柔媚特質。 色澤沉穩內斂的藕灰壁紙牆面,與男主人的氣質十分吻合,在白色沙發的襯托下,化解過於厚重的質感,也與白色廚房的跳色黑玻互相呼應,讓淺色空間得以藉由重色凝鍊聚焦。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418

http://designhy.com.tw/